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20:41:2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冠蓉戀戀琉璃苣的心得,阿始是個在她夢裡出現的虛擬人物,但是就像活

生生的人似的,總是給她很大的衝擊以及揮之不去的陰影.我也是!

從畢業以後,總是會似有似無的夢到我的阿始!雖然很多時候只是覺得大概是我

想太多了,抑或是我也想有個伴在身邊,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離著那段青澀歲月

越來越遠的時候,這個夢境有時突然會帶給我困擾.因為明明在那之後我找到了

我這一生算是可以當作標準的振康吧!我從來沒有衝動的想說”愛”,對他卻有

了這樣的念頭!可是我卻又夢到揮之不去的阿始...最近忙著辦活動的同時,我又

似有似無的夢到了!雖然那種感覺我不喜歡,但是我很清楚那段青澀歲月的喜

歡..我是愛阿始呢?還是振康啊!我好迷惘...我愛誰??

台長: 蛻變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閱讀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生世世之幸福的理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