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7:42:10|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編輯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是我在新聞台作者發現了這個新聞編輯工作者,

然後才買了這本愛上編輯台. 書裡寫了關於一切有關新聞編輯

的故事,老實說,看完後灰心了不少,因為那種編輯工作的辛苦,比我

想像中來的不一樣多了.但是除了寫作,我不知道除了走有關這方面

的工作外,我還會做什麼?

但是看完書後,我瞬間發現,我如果不趁年輕的時候努力,我要如何

達到自己的夢想??一切社會中的奸險狡詐我又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呢?

雖然我看完書後心情很沮喪,但是我卻在書中找到了一個人生新的人生

定義,在短短的數載年中,我們是用什麼角度去面對人生呢?是找一份穩定

的工作當作一輩子唯一的寄託嗎?或許你還在這世界上仍存留一絲絲的夢想

讓你重新拾回人生的動力,再去尋找它.這是在書後給我很大的感觸,人生不是絕

對的可能,我們都還可以創造出自己的不可能,因為這樣,我告訴自己,這世界上

除了唸書.工作.戀愛.婚姻.這些大家都有的以外,我要創造只有我做到的事,我

想用我的今生去做我想做的事,寫作應該是一切支持我背後力量的一切,雖然我

只會寫,但是寫作就像是李冠蓉說的:創作是一件既美好又痛苦的事.

台長: 蛻變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