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1:54:3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贏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等叮噹 文章 啊源來載我
之後又一起去耀鴻家
坤樹根承恩 豬豬陸續來
一起去載蔡小綠就去誌啊家
一起Go絕江
噢媽的 人超多的啦
逛一下就去忠烈祠
去完忠烈祠就去逛3c
又一起回誌啊家
新的喇叭有夠大聲的 爽
隔壁的還說 請轉小聲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我 耀鴻 承恩 文章
四個人玩共中
我好像拿八十還是七十去壓吧
壓到三百 我就收手不完了 =))
哈哈哈 承恩還來給我激將法
啦啦啦啦啦 我不吃這套 =))
之後我哥在那邊哀哀叫
虧拎北還贏錢ˊˋ
快九點就回到家了
送尬 !
贏錢欸 哈哈哈哈
都贏承恩跟耀鴻的 ~~~
各位好朋友
下次在見面就是四各月後了
請不要忘記我
我會很想你們
真的 !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下次還有四各月
要記得想我
不要忘記我
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 真的很快樂
認識你們 遠遠超過認識好幾年的朋友
知心 不玩心機 好相處 會為別人想
謝謝你們這各寒假帶給我的快樂
有你們真的很好 很快樂
想到要回去 就難過
但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足夠我度過這四各月了
真的讓我很快樂
說好了 下次還要一起去遠征
說好了 我們還要創造更多快樂
希望OGC能夠和好 大家就可以一起出來玩
YA ~~~~~~~~~~~~~~~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耀鴻 叮噹 誌啊 坤樹 承恩 啊源 文章 栩銜
大家要做一輩子的兄弟
我跟豬豬要做一輩子的姐妹 =]

台長: 愛張小雅靖♥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犯桃花
此分類上一篇:遠征墾丁兩天一夜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