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1 14:47:0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運..真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這幾天可以看到奧運,真是有著非常幸福的感覺。
如果我已經開學,就不能像在家這般連中午都可以看奧運了。
嗯~覺得自己好幸運。

我台灣目前拿了一面銀牌,一面銅牌。都是女子舉重。
這兩次我都看到直播現場。

每成功試舉一次,我就高興的直歡呼。
舅舅還認為:有那麼值得興奮的嗎?
我說:當然有啊~她們是為國爭光耶!

每看到她們授獎時高興的表情、我台灣的會旗升上來時,
我就會感動的一直掉眼淚。
笑著掉眼淚。

辛苦了那麼久,終於有了成果,
不僅是對自己的肯定,更背負著國人的期許。
壓力何其重啊~

而且,選手們對於運動的執著、耐力、以及永不放棄的決心,
真是人類極限的奇蹟!
像我就做不到,因為我既沒恆心也沒毅力。
我相信,不管做什麼事,只要有選手們堅強的意志,
一定可以事半功倍的。

嗯…還有跳水的項目,怎麼還沒比賽呢?
好想快點看到啊~
桌球的我國二位選手,要好好加油喔~已經16強了呢。

台長: Pastis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