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23 17:16:0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獨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偷來的假日,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一個人,在房裡,喝酒,啤酒,台灣啤酒。
大概像我這樣還是學生的女性朋友,不會同我這般愛喝啤酒吧!
大家大概都是極有氣質的喝著咖啡。

我很少放縱自己喝醉。
當我的年齡還是五隻手指頭數的出來時,曾喝到吐。
現在仍心有餘悸。

不久前,我想深刻體驗『醉酒的過程』。
結果,喝到頭昏走路不穩。
才知醉酒的過程是:聽力減弱→視線模糊→腦漿暴漲→極度想睡。

原來,喝醉酒的過程也是一段愛戀的過程。
聽不進任何勸阻的話語→盲目的跌入彼此的生活→爆發的熱情充斥所有的理智→埋沒於無知覺中。

一個人的颱風天,我聽著美麗人生原聲帶,喝著啤酒,小心著不要喝醉,不要被愛情沖昏頭。

台長: Pastis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