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20 17:49: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捕夢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底吉他教學營的墾丁之旅,
我買了有著傳說可以捕捉住夢想
讓它得以實現的『捕夢網』。

對它的第一個印象是在日劇『美麗人生』裡,
那個掛在輪椅後方的美麗的捕夢網。
富有這美麗純真意義的捕夢網,
不知道它到底是緣自於哪裡?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我想大部分的人買了捕夢網,
一定是吊掛在窗口讓它隨風飄動,
不然就是將它吊掛在書桌前、抬燈上、門上。
猜猜看我把捕夢網吊掛在哪裡?
我把它吊掛在衣櫃裡的門板上。
要打開衣櫃才看得到它。

因為,我想,
那是屬於我的祕密的夢想。

雖然我已不大相信這些,但是
那種每天早晨照鏡子、換衣服時,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
甜蜜的捕夢網的微笑,
比起走來走去一定會看到的吊掛在窗口
久了便看的沒感覺的捕夢網
來的令人振奮精神。

捕夢網吊掛在我的衣櫃裡,
也有幾個月了。
現在才將它寫出來,
是因為今天的早晨
特別美麗。

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夢,
我的夢,在
『你』

身上。

台長: Pastis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