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4-30 23:30:37|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ice vs. pasti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lice:hello...好久不見喔... ^^

pastis:在學校啊?我期中考剛完畢呢^^太高興了

Alice:真是夠了...我還有一個星期...
考得有夠久的....

pastis:妳這學期沒有統計了吧^^

Alice:沒了..不過那位老師可還開了一們必修...國際財管..我們為了那們課認真的唸了一星期..考試時老大他還不限時間的讓我們寫呢...真是超可怕的..也不知道他會給幾分..因為全部都在搞外匯與經濟利率....等有關的東西..唉...小累呢..你最近怎麼啦...幸福嗎...^^

pastis:還好啦~~
彷彿看到妳賊賊的笑容) :)
我的中會惡夢還沒過完呢...
上星期的考試,,還是一樣可怕..都有寫,可是完全沒把握

Alice:哈哈...默契超好呢..還知道我賊賊地笑啊...沒事啦...對於有男朋友的人都嘛要被這樣問...前幾天我們室友交到男朋友了...大家超高興的呢...不過..感覺得出來...大家還是蠻羨慕的...哈哈

pastis:呵呵~~
那妳呢?怎麼不加油?

Alice:哇勒...ㄟ...
追我的人有兩種...
一種是已經有女朋友的人..我呢...好像不太好去搶吧..
另一種是沒有女朋友的人...可是呢...話不投機半句多咩..

pastis:哈哈~~~~~~~~
如何解決呢?
....
...
..
.
我認為,這是沒有確切方法可解決的,
因為,一切都是緣份~~
那麼,只用等待~


台長: Pastis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氣質校園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相聚~
此分類上一篇:最珍貴的寶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