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08 20:46:39|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週--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第一週,真是充實啊~

◎10月5日(星期四)
嘿嘿!星期四雖然是Rock 22的Ladies’ Night,
可是如果一直去PUB,會得肺病~

所以,傍晚,去做做可以美化身體曲線的游泳囉~
我,小妍,心,還有土土,玩了一個晚上的水。

我們都是游了一下下就開始聊天的人。
呵呵~當然一邊聊天會一邊做做抬腿啦~
然後再游,游了再聊天…

游泳喔~其實我對踩不到地的游泳池一直都有恐懼。
沒安全感吧!
踩不到地就擺明了沒有保障。
雖然會游泳,但總是會有萬一的。
我可不想年紀輕輕的就…我還想享樂逍遙呢~

我的游泳總是不單純。
我其實是去看看有沒有哥哥或弟弟游蝶式的。
一被我發現,我一定馬上沉入水下,從水中觀看他們。
我覺得男生游蝶式最性感了!
想想他的臂肌、胸肌、腰部的力量…
天啊~超sexy!

說到這裡,我就想到那天社團表演的晚上。
我在後台預備的時候,看到游泳社的學弟們,穿著小小的三角的泳褲,身上塗抹了咖啡色的防曬油,那個光澤…那個六塊腹肌…真是美啊!
那時,阿丙坐在我旁邊。
我說:「我現在好想做一件事喔~」
阿丙說:「什麼事啊?」
我說:「去摸那個學弟的腹肌!」(我沒有任何猶豫)
阿丙說:「去啊~」(他絲毫都沒有驚訝的回應著我)
我說:「嗯!好!」
我馬上站起來往那個游泳社的學弟走去。
阿丙提醒我:「記得用左手摸。」(因為彈吉他,右手拿pick,怕有油會滑)
我站在他的面前。
我用謝麗金的表情看著他(想像一下)說:「能不能拜託你一件事?…你的腹肌…能不能借我摸一下?」
結果旁邊的學妹聽到,一直笑。
那個學弟很尷尬地說:「可是…我…沒…什麼腹…肌啊~」
我說:「有啊~借我摸一下嘛!」
旁邊的學妹在旁起哄地說:「學長,你就答應嘛~」
然後我就如願地摸了他美麗的腹肌了^^
而且,不是只用『手指頭』摸喔,是用整個手掌摸,還一邊摸一邊發出了「哇~」
之後,我說了聲「謝謝」,就興奮地跳回去了。
路中還聽到那個學弟說:「第一次這樣被人家摸…好怪喔~」
呵呵~阿丙他們還給我鼓掌呢!
我聞聞我的左手,嗯~有防曬油香香的味道。
我真是幸福啊!吃了學弟的豆腐。

之後的幾天,幾乎每天都會遇到那個腹肌學弟。
他都會笑笑的和我打招呼喔~
到是我,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

台長: Pasti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狂校園點滴記事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吉他社
此分類上一篇:開學第一週--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