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3 15:37: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開心的來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好多的感覺想說
喜歡他的感覺越來越深
似乎又回到初戀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跨出這一步?
他說要請我吃飯 要我打給他
可是該死的我 不知道在扭捏什麼
覺得不熟 會害怕 怕他不喜歡我 怕見了面之後就再也沒下文了
我變的好渺小 因為他是一個太耀眼的人了
走在文化這樣有三四萬人的校園裡
居然有許多的人見過他 認識他
對我而言 我看到自己好像很卑微
我是怎麼了???原本自信 開朗的我 在看到他之後 就變的緊張畏縮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在那麼大的校園裡遇見他
很開心他每次在線上找我聊天
或許他總是很忙碌 他總是感覺有一句沒一句 他總是回的很慢
但是有他在我就是開心

6/9他就已經畢業了 畢業之後的他要去當兵
會不會原本就稱不上熟悉的我們 會因此斷了聯繫呢
而我....始終股不起勇氣....跟他說聲...加油 畢業快樂
我很懦弱吧?但是真的喜歡他 雖然他似乎沒有感覺
雖然他不是很在乎我吧
可是那又怎樣...有他在的校園 就是我開心的來源

p.s好像有點不知所云...呵呵...我瘋了!!~

台長: 最初的微笑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