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4 03:12: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又這樣過了...
其實自己是很多愁善感的
但是我討厭這樣子的個性 所以藉由忙碌來讓自己不會掉入回憶的漩渦
也正好我的個性比較大而化之吧...那些不好的 不開心的記憶
我好想都不會多想 如果偶爾閃過 也只是小小的心痛一下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不過我過得不知不覺 剛剛看了一下時間
才發現今天是3/14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想必今年的生日會很不一樣吧...
無論是心境或是環境~~~都有大大的改變~~~

無論是情人節或白色情人節 對目前的我而言 都只是普通的365天之一罷了
聽了阿桑的"受了點傷" 真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歌中的震撼 常常讓我聽著聽著就心酸起來
但我還是不願意多想....就讓我暫時當個駝鳥吧...
忘掉感情受到的傷...先快樂的過每一天吧~~

我想 我依舊是個懦夫吧!!

台長: 最初的微笑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