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7 01:49:45|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VS男人 (夠成熟再點進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無關內容)

女人 男人



  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

女人



可以讓你身敗名裂

可以讓你遍體鱗傷

可以讓你傾家蕩產



最毒婦人心 我始終相信!
女人


  我相信女人很善變 就算是很單純很天真的女人也是

外表看似光華亮麗其實背後隱藏的是一推心機
男人

  男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相信一個手掌拍不響 

雙方一定都有問題存在



不過這個問題問我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回答
男人


  為什麼要這麼賤?

為什麼? 還不是為了機掰?

玩弄女人很開心? 劈腿很高興?

幹到了就不要了? 什麼東西阿!

自己的看法


男人跟女人 都是一樣的

男人就是賤
女人就是笨

這是我的名言 對調過來也可以 因為怎麼說都行

人百百種 個性 脾氣 風格 想法 都不一樣

不過就我所看到的 所處理的 平平


女人被男人玩
男人被女人玩


有沒有簡簡單單的愛情?
有沒有轟轟烈烈的戀愛?
有沒有單純天真的情侶?

有 不過沒幾個遇到!

再現今社會中 能實現以上三點的微乎其為 不過還是有!


講真的外貌不能怪誰

男人誰不喜歡看辣妹
女人誰不喜歡看帥哥

不要跟我說GAY UT 什麼的 我說的是正常人!

講話的態度很重要
處理事情的方法很要緊

有可能前一分鐘很好 下一分鐘分手

現在可能跟你聊一下天換一下照 就問你給不給虧 說好

兩個人就再一起了 開放點的馬上就打炮了

是怎樣? 速食愛情? 只是吃一下吃完閃人 肚子餓再叫?

怎麼可以這樣? 就是這樣 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甘願做就要甘願受

幾句甜言蜜語就被騙了 真白吃

換個角度來看其實很可憐 不過自己也沒看清楚怪誰?


女人真的很笨 明明男生劈腿 性情很不好 脾氣很差

卻還是很愛他? 問為什麼 沒為什麼就是愛他

跟他分析清楚 他只會說對吼 是阿 沒錯

但一切都是口是心非 還是很愛他><~!


 愛只存在每個人的心中


還是情侶的時候發生什麼事情 講過什麼話 都只是一昧的說好 

我答應你

可是一但感情不好了 馬上翻臉乾我屁事

人情冷暖 每個人都可以很可怕

要不要而已


不要變成賤人  男女都一樣

台長: 【大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抒發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憂鬱
此分類上一篇:小偷好好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