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23:58:1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焦糖貓日記(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有點悶熱..讓人昏昏欲睡的好天氣

今天喵爸丟下我一個人在家,自己出門上班去了.早上起床後,小腦袋
有點昏沉沉的感覺,所以也不管喵爸去哪裡啦,繼續睡回籠覺先.
喵爸不在家,我不曉得該跟誰玩,幸好喵爸去幫我買了一根逗貓棒,
至少我可以跟這跟五顏六色還會鈴鈴響的羽毛怪玩遊戲.
可是逗貓棒都不會動,玩一會兒我就開始感到無聊了.果然還是要喵爸
拿著逗貓棒跟我玩比較有趣.喵...喵爸,趕快回來吧,糖糖好想你喔.

O.S:喵爸不出去工作哪有錢養妳啊!!唉..真正是錢歹賺,仔細漢..
只要妳乖乖待在房間裡,不要給喵爸亂來,喵爸就謝天謝地囉..

經過了兩天的適應,已經有點習慣喵爸的生活環境,可是喵爸卻開始頭痛了,
因為本小姐在喵爸的房裡隨地大小便,各位千萬別誤會了,我們喵族可是愛
乾淨出名的,只是我根本不曉得喵爸到底把喵沙擺到那去了,忍不住,只好
就撒在地板上啦,希望喵爸別怪我,我可是也拼命要把自己的排泄物蓋起來,
只是就找不到沙子用啊..只好犧牲我的纖纖玉手..當作抹布用囉..

O.S:笨糖糖,喵沙就是妳放在嘴裡咬的白色結晶顆粒,明明就擺在妳眼前,
還說找不到..我只不過換成"水晶"貓沙妳就不會用啦..
還是太高級的喵沙不懂得怎麼用啊!!快被妳整死啦..幸好妳還有良心,
知道要拉在我幫你準備的報紙上,不然喵爸會哭死.
還有找不到喵沙就算了..拜託別再"犧牲"妳那纖纖玉手,我光要替妳
洗掉那一手腥羶味就夠麻煩了,不然妳那魔手就這樣再去摧殘我的寶貝
床墊,喵爸就要瘋啦..

喵爸最後決定把我帶去給他的朋友喵姨養的大貓訓練個幾天再回來,所以今晚
我就過去喵姨家過夜啦,喵姨養的大貓好大,我有點怕怕..尤其喵姊姊又會偷偷
呼我巴掌,我好想回喵爸家,這裡太恐怖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跟喵姊姊
和平共處,我會好好學好規矩的,喵爸快點來接我回去吧..不然我就不愛你囉!
還有喵姊姊,妳不用那麼怕我好不好,個頭都比我大好幾倍了ㄝ,真是膽小..
另外,喵爸啊,分開的這幾天,要記得來探望我啊,也要時時想念著我,糖糖
也會想念喵爸的大腿,因為喵爸的大腿很好躺,很好睡

O.S:糖糖要乖,喵姨會好好照顧妳的,倒是妳別給人家添麻煩,不然喵爸就太
對不起喵姨了..還有人家喵姊姊是有教養的喵咪,才不會欺負妳,妳不要
還故意沒事找事作,故意去招惹喵姊姊ㄝ,不然喵爸也護不了妳啦!
記住好好跟喵姊姊學學喔..這樣喵爸才會更加愛妳的!
喵爸每天下班後都會去看妳的啦..別擔心喔!要表現一點教養出來喔..

台長: 七號人格..自由奔放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