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0:18:51|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這些朋友都很可愛。

左一是在壽司店工作的Simon,因為他之前才有滿桌的免錢壽司可以吃...
左二Reiko,我在Box Hill蠻好的朋友,大阪人,之前在三洋上班喔,超強的。
左三是宮武麗子小姐,來澳洲前去美國工作兩年,重點是她來自北海道...



右一是...YuKo不確定是不是降拼...大阪人,是Rumi的好朋友唄。
右二是儀芳,藝術家,我們星期四要一起去看天鵝湖,台灣小女生。
右三是Masatake,神戶家裡開烏龍麵店,基本上眼睛小得很可愛。
他下面是我們家幸福的那對,Rumi和我哥,滿桌都我哥煮的...厲害吧!
旁邊那兩位,一個是白川先生,很好笑的人...
另一個,忘了他的名字,是Rumi之前餐廳的廚師,看起來很年輕,其實31了...

我和我哥今年的生日part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