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2 01:43:23|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著陽光守著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歌帶給妳多少回憶?又有多少人在你的回憶中?老歌,適合深夜裡聽,然後讓沉靜的夜帶給你不同的感受,也喚起過往的時光。

  妳否也曾在無眠的夜裡,靜靜的聽著音樂,看著手上的書,然後沉醉在時光的河流中,如果是,那就聽歌吧!如果不是,你或許應該嚐試這樣的生活方式,你會發現另外一個天地。

 守著陽光守著你

 詞:謝材俊 曲:李壽全 編曲:屠穎

 守著陽光 守著你 讓我 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地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夢境 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 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 不再心傷

台長: Paraselene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