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0 20:37:43| 人氣6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停雨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停雨

如果雨停了
我會捎封信  短短的小小的暖暖的
託流連在岸的雨水
沿楓香七十五度枝枒
投入 那片海

如果雨停了
我會彈首琴  顫顫的輕輕的慢慢的
寄路過歸鄉的雨水
繫浮萍二十五枚瓣葉
游繞 那畝田

如果雨停了
我會撐把傘  靜靜的呆呆的定定的
假迷途忘徑的雨水
懷鳶尾九十下怦然
叩敲 那扇門

如果雨停了
我會牽著手  牢牢的緊緊的好好的
盼晨曦蒸散的雨水
許桃樹二十個年華
落款 那條弦

  

如果雨停了

.

.

.

.

.

.

.

.
小碎念:
寫完這篇的時候,我跟家人說:我好噁心噢噢!
哈哈哈哈哈,肉麻得自己都受不了(掩面)

此篇,紀念因為停雨,的邂逅。

台長: RedBany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6)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似詩非詩 |
此分類下一篇:訪周公
此分類上一篇:活著不只現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