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3 10:41:45| 人氣7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水鏡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乘著船搖搖晃晃到達目的地,下了船才發現,竟是如水鄉澤國般的境地。
城鎮臨水而居,沒有沙灘也沒有砂石,如同江蘇,
或是動畫水星領航員中水星居民的生活體現。
奇妙地,港口沒有紮實的水泥地板,而是用木板串成浮於水面的步道,
任何人走在上頭,竟一點也不會沉下,如同各個都身懷輕功水上飄,
嗒噠嗒噠地走進了城鎮。

我捨不得這樣美麗的景緻,趕緊打開包包翻找拿相機,拍下這幅景色。
令我驚奇的是,當我拍下水中的我的倒影,竟看到了三個模樣,
一個是我自己;一個是大夥人活動完歡喜的合照;一個是這個班級團體的合照。
我覺得奇妙,但醒來後想不起合照中的人是誰,
只記得好像是屬於表姊的照片,是什麼樣的意義呢www



很久,沒有作這樣美麗,又有意思的夢了。美景真美。

小碎唸:
想說日常其實紀錄了很多奇妙的夢,乾脆一起放上來當作個主題XD
今天也作了很棒的夢喔!這篇是105.10.22的夢。

台長: RedBanyan
人氣(701)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可能是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夢】猛猛的
此分類上一篇:【夢】夢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