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3 22:59:16| 人氣8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塗鴉】POKEMON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女人病,所以放自己半天假,上來發個文XD
這張圖是昨天畫的,昨晚小孩第一次挑戰打Pokemon Go的道館。
玩這麼久才挑戰道館可能很難得(?),不過我家的風格一向是心血來潮才突然熱血衝一發的那種,我弟甚至往往是被我拉著衝的那個人XDDD
banyan說
這幾天的萬聖節加倍活動,我前天才發現,所以這幾天很積極地找爸媽吃飽飯出門散步,蒐集好幾隻沒抓過的,像是鬼斯通、喵喵、嘎啦嘎啦,超開勳~w~(還因為找不到耿鬼在哪,回家乾脆自己進化一隻XDDD
banyan說
今天想說連續兩天出去走,老爸老媽可能不會想再出去,所以就自己出走~
又平常跟爸媽走的路線通常都沒什麼神奇寶貝和補給站,今天就特別繞熱鬧的街道去看看,果然遇到了沒抓過的索利普,幸運!=w=b
回來的時候想說難得,去看看道館長怎樣好了,前幾天看到「鐵甲蛹大戰快龍」的影片,發現只要一直閃避,鐵甲蛹也可以打敗快龍,那說不定我也可以啊wwww
banyan說
第一次打道館,看半天才知道是要選六隻上去打,我選了幾隻心血來潮挑選進化的和看起來能力不錯的「耿鬼、比雕、大甲、飛天螳螂、大針鋒、寶石海星」,上場啦!
對手是:「火精靈、妙蛙花、水箭龜」
banyan說
沒有說明,不知道怎麼攻擊用絕招,也不太會閃,因此一開始耿鬼受到火精靈猛烈的攻擊,花了幾秒反應攻擊方式,然後我就開始猛閃、趁虛攻擊,可惜耿鬼還是被火精靈燒死了....事後想很沒道理啊!耿鬼是幽靈系,普通物理屬性的火精靈應該燒不到他啊~不是要用超能力系來打我嗎,以前黃版都這樣的XDDDD
banyan說
再來我用比雕,然後發現比雕攻擊沒什麼用,就換大甲用撞的,熟悉閃攻擊之後,撞人就比較容易啦哈哈哈哈哈~火精靈被打退後,換妙蛙花,結果好像太壯了,大甲撞到黃血,我再換比雕,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用絕招,鳥兒撞擊還是一樣沒什麼效果,只好轉換飛天螳螂。
banyan說
殊不知!飛天螳螂銳利的刀鋒砍得妙蛙花枝葉零落,損傷極高,兩三下就擊倒了。
最後是水箭龜,水柱噴發衝擊有點大,飛天螳螂連戰兩王我有點擔心,但水系要用什麼打呢...?比雕我是不敢再讓他上了,雖然血損的不多,但是在我研究出絕招如何使之前還是先乖乖待著好了XD,然後我腦筋一轉,不然就大針鋒試試吧?
banyan說
結果,老天!大針鋒毒針螫人果然不是開玩笑,叮得水箭龜那是滿頭包!真不敢置信,我就這樣用大針蜂戳戳戳把水箭龜戳死了XDDDDD
道館挑戰第一戰,成功ˋwˊb
雖然看積分好像還要再打一次才會垮台的樣子,不過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以下是挑戰日記:

玩這麼久才挑戰道館可能很難得(?),不過我的風格一向是心血來潮才突然熱血衝一發,
前幾天的萬聖節加倍活動,我星期一才發現,所以連續幾天很積極地找爸媽吃飽飯出門散步,
蒐集好幾隻沒抓過的,像是鬼斯通、喵喵、嘎啦嘎啦,超開勳~w~
(還因為找不到耿鬼在哪,回家乾脆自己進化一隻XD)

昨天想說連續兩天出去走,老爸老媽可能不會想再出去,所以就自己出走~
又平常跟爸媽走的路線通常都沒什麼神奇寶貝和補給站,
今天就特別繞熱鬧的街道去看看,果然遇到了沒抓過的索利普,幸運!=w=b
回來的時候想說難得,去看看道館長怎樣好了,
之前在臉書看到「鐵甲蛹大戰快龍」的影片,發現只要一直閃避,
鐵甲蛹也可以打敗快龍,說不定我也可以試試看wwww

第一次打道館,看半天才知道是要選六隻上去打,
我選了幾隻心血來潮挑選進化的和看起來能力不錯的
「耿鬼、比雕、大甲、飛天螳螂、大針鋒、寶石海星」,上場啦!
對手是:「火精靈、妙蛙花、水箭龜」
沒有說明,不知道怎麼攻擊用絕招,也不太會閃,
因此一開始耿鬼受到火精靈猛烈的攻擊,花了幾秒反應攻擊方式,
然後我就開始猛閃、趁虛攻擊,可惜耿鬼還是被火精靈燒死了...
事後想很沒道理啊!耿鬼是幽靈系,普通物理屬性的火精靈應該燒不到他啊~
不是要用超能力系來打我嗎,以前黃版都這樣的XDDD(GBA遊戲時代)

再來我用比雕,然後發現比雕攻擊沒什麼用,就換大甲用撞的,
熟悉閃躲攻擊之後,撞擊的機會就提高很多啦哈哈哈哈哈~
火精靈被打退後,對手換成妙蛙花,結果好像太壯了,
大甲撞到黃血,我再換比雕,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用絕招,
鳥兒撞擊還是一樣沒什麼效果,只好轉換飛天螳螂。
殊不知!飛天螳螂銳利的刀鋒砍得妙蛙花枝葉零落,損傷極高,兩三下就擊倒了。

最後是水箭龜,水柱噴發衝擊有點大,
飛天螳螂連戰兩王我有點擔心,但水系要用什麼打呢...?
比雕我是不敢再讓他上了,雖然血損的不多,
但是在我研究出絕招如何使之前還是先乖乖待著好了XD
然後我腦筋一轉,不然就蟲系的大針鋒試試吧?
結果,老天!大針鋒毒針螫人果然不是開玩笑,叮得水箭龜那是滿頭包!
真不敢置信,我就這樣用大針蜂戳戳戳把水箭龜戳死了XDDDDD
道館挑戰第一戰,成功ˋwˊb
雖然看積分好像還要再打一次才會垮台的樣子,不過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
歡快地回家啦~



---------------------------------------
哈哈,放上來有點在想,日常的我和網誌的我有沒有什麼不一樣呢?

今天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彈琴放鬆心情,也難得錄了音,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才發現隨意窩現在不能將語法修成PC這裡可以撥放的格式,好可惜~
只好放連結網址,聲音有點小聲,大家自行斟酌調整唷~
http://vlog.xuite.net/play/Uzk5M1l5LTI5MTE0MzU0LmZsdg==

這首旋律總是讓我感到很舒服,很適合放鬆。
剛剛用Chrome開幾次會撥到一半說網路失誤,改用IE就可以聽,
大家試試看,祝好眠,晚安兒~ 

台長: RedBanyan
人氣(86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孩的亂畫花園 |
此分類下一篇:【塗鴉】用繪圖板的時候
此分類上一篇:【塗鴉】再見,陌生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