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18 19:57:32| 人氣1,6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Day2-台中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其中一張明信片,可以透光而看到美麗的景色。
這次旅行中的明信片都是依據當地有的資源,
我選擇覺得有意思的寄出去,所以每個人收到的風格大概都不大相同,
希望收到的大家都喜歡~

嗯,但其實有些我寄出去也擔心會不會對方不喜歡這種風格,
剛好最後一天還有一些明信片有剩,如果喜歡一般明信片的捧由們,
還可以跟我說,我從台北寄給你唷哈哈哈哈!



早晨,從民宿向外看的景色,
將將一邊帶我逛民宿一圈,一邊跟我介紹這是什麼樹、那是什麼水果,
最印象深刻的是用寶特瓶塗上黏著劑抓蟲蟲,我覺得好奇妙噢OwO!!


逛完民宿,我們就出發到青青草原溜搭啦~
一路上沒有下雨,也沒有太陽,真是超適合我的天氣啊!
其實畢業旅行這10天,若全是好天氣,對小紅和我來說並不是好事,
所以儘管天公不作美,我還是非常喜歡這趟旅程,老天是很照顧我的XD



偷拍一下這個人www





看到羊我就想到,這一路上非常多羊大便,
在這次旅程之前,我對清境的印象是太陽很大,
在這次旅程之後,我對清境的印象是大便很多!
我答應將將寫遊記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寫出這段感想XD



不過我覺得踩到大便也不會怎麼樣啦,
好像也沒有特別臭?



這隻羊羊直接窩在路上,大家都繞牠而過。
路上我們還看到另一隻羊羊窩在地上哀號,
肚子大大的好像要生產的樣子,不知道牠最後怎麼樣了呢?





很喜歡一大片草地~
很想躺在上頭,但很多羊大便,所以別輕易嘗試ww

再來特拍小羊!



小羊的屁屁



小羊的頭(超簡略介紹)





某人很愉悅的......嗯嗯~

再來我們去看馬術表演,雖然主持人說難得我們邀請到某某某某團,
但將將說每年都看到同一團,團長都沒變,她都看好幾次了。
整個表演我最好奇的是團長手上的馴獸鞭,「啪、啪」的超大聲,
好想知道要怎麼使喔~~~



看完馬術秀,天空便又開始飄雨了。
我們繼續走下坡,看了看時間,決定先去參觀糖果屋再去吃午餐!



糖果屋到了!是NINA巧克力屋!
某人覺得我對它好像興趣缺缺,沒有多拍幾張,
嗯~诶,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嗯~」這樣,
也許我對可愛的東西就比較....無感?

總之,某人也不知為何地硬要在我拍的時候擺出這樣的POSE,
是要壁咚誰嗎?可是那裡沒有人啊OAO...



在巧克力屋買了一點小點心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飯啦!
中午吃伊拿谷餐廳,餐廳本身有接送服務,
在路上司機大哥就惋惜說今天這樣天氣,上來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如果沒有霧的話,風景望過去是非常漂亮的。
嗯~這樣就很讓我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的時候,看起來會是怎麼樣的呢ww

我們吃了這些這些,將將去點餐的時候,
櫃台人員還說我們點這樣是非常非常夠了(言下之意怕我們吃不完),
然而,我們還是很捧場地都吃完啦~





吃完飯後,小幸運地看到一點點碧湖的倩影啦!
然後我們就因為陰雨天,回民宿休息玩桌遊啦~



嗯~上一篇好像沒講到,
民宿這裡有很多東西都可以借,像是桌遊、DVD、CD、書籍等等,
房間裡也有音響,就算整天窩在民宿也有很多東西可以享受。

影片和音樂書籍的部分,我沒有享受到,
我們只有玩桌遊,第一天是玩類似接龍的遊戲,
第二天則是玩建造策略的遊戲,我超不拿手的~v~

桌遊能動手操作,消耗時間,又能遠離電子產品,
非常適合被3C荼毒的人們@v@+
不過要找到一起玩的人啦,一個人玩的遊戲就比較少了~
但下次我可以介紹一款一個人玩的遊戲wwww

明天起我又要開始唸書了,更新又會恢復緩慢,
大家有空再過來看看,也許就會看到更新的驚喜囉XD
希望颱風沒掃大家太大的興,中秋後依然自在地生活,大家晚安~ 

台長: RedBanyan
人氣(1,619) | 回應(2)|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流浪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旅行】Day3-雲林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旅行】Day1-台中

橘子妞
如果是我去糖果屋,可能會一直呼喊好可愛好可愛,然後狂拍照!XDDD
2016-09-19 09:02:2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要帶對人啊~
橘子有機會趕快去將將那裡玩XD
2016-09-24 17:30:13
(悄悄話)
2016-09-27 20:03: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