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3 19:10:20| 人氣8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帽與小娃兒的故事(下)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小娃兒驚喊,身體卻動彈不得。

『唷呵呵,終於逮到妳了。』

小娃兒定神看向侵襲的來者,是隻高出人身一倍的大蜘蛛!

「唔…快放開我!」小娃兒掙扎著,

手腳卻早已被灰白的絲線緊緊纏繞,拖向蜘蛛的腳邊。

『嗯哼哼,我怎麼可能放開妳呢,你們這行人從進森林我就在等待著你

們落單的機會~』

『我最喜歡吃美女肉了,再過沒多久,他們肯定會來找妳,等小紅帽

時,再一次把小紅帽跟_妳_一起_包覆在軟Q的絲皮裡吸食_...喔呵

呵~』

「妳…快放開我!」

想到接下去那三人也會受到傷害,小娃兒更加拚命地掙扎想脫開束縛。

『想得美!』蜘蛛說完張開她的毒牙,狠狠地在小娃兒肩上咬下一口。

「啊啊!!」_被注入毒液_的_小娃兒_,因為_強烈暈麻的刺痛感_而

_忍不住_發出了_痛苦的_聲音。

毒液發作得很快,沒多久小娃兒就感覺眼前漸漸渙散。

『小娃兒!妳在哪?』小紅帽的聲音從森林處伴隨著急促的腳步傳來。

『來了呢~』大蜘蛛一顆顆眼睛閃著貪婪及欲望。

「小紅帽…別、別過來!」小娃兒趕緊出言警告,願聽者能遠離危險。

但那抹紅衣與黑髮已循聲穿越重重樹叢,現身在小娃兒及蜘蛛的面前。

『小娃,妳、妳怎麼了?啊!』

小紅帽驚恐地看著小娃兒身旁的大蜘蛛,還沒來得及反應,

就被絲線纏住雙腳,絆倒在地板上,而翼的反應較迅速,

以腰間的劍斬斷了朝他攻擊的絲線,隨即攙扶起跌下的小紅帽。

 

小紅帽起身時,一張照片亦從披風中掉出,

眼尖的蜘蛛馬上將它捲起於眼前看呀看。

『呀哈哈,怪不得我怎麼看怎麼眼熟,妳是他的女兒?』

蜘蛛將照片懸在空中晃呀晃,照片中男人欣喜地對著鏡頭大笑,

懷裡抱著的是以鮮紅色毯巾包裹住的嬰兒。

『妳…妳認識我爸爸?難…難道!』

小紅帽聲音顫抖,不敢去證實自己的想像…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啊啊啊!!』

蜘蛛話還沒說完,疼痛使她無法接續話語,綠色的血自頭頂噴湧而出。

『真多廢話。』

陰沉面容不見平常的溫和,話語剛落又是一刀刺向蜘蛛的眼睛。

『呀啊啊!你!你!!』

蜘蛛擺弄著八隻腳,想抓住在她頭頂上的不速之客,

而此時小紅帽身旁的翼也立即要小紅帽躲遠一些,轉身便加入戰局。

金髮少年不顧臉上身上沾滿了蜘蛛腥臭的血液,

冷冷地朝著蜘蛛頭頂刺了又刺,直到蜘蛛無力掙扎癱倒在地。

『我要妳看清楚,妳傷害的是什麼人。』

少年最後一劍,砍下的是蜘蛛一對毒牙。

 

 

金髮少年走到小娃兒身旁,

只見他揮劍又收劍,瞬間小娃兒身上束縛的絲線全被割斷,

虛弱的身軀立時落在少年的懷中。

「好…好棒喔!陽,你…你好厲害!」

模糊中,女孩看著少年安心地笑了。

『別說話。』語氣裡還有些怒氣,也沾染一點不捨。

少年從隨身衣袋裡拿出一顆深褐色藥丸,要女孩吃下。

「唔噁…好苦喔!」邊咀嚼邊將臉孔皺成了酸梅樣。

『少囉嗦!安靜休息。』

「不呢…不…我還沒說,還沒說……我喜…」

接著是一陣沉默,少年大驚,趕緊探了鼻息,還好只是昏過去了。

『真是個笨蛋…我最討厭妳。』

 



趕了半天的路程,一行人便到達鄰鎮。

等醫生診斷過後確認小娃兒沒事,陽和翼再度與小紅帽提起照片的事,

以及,他們為鄰國王族的身分。

『卡多瓦老師並沒有死,只是…他已失去再看見妳的雙眼,不知道該如

何面對妳。』翼說道。

『老師現在在我國教授劍術,若是妳願意,我們很樂意帶妳去見他。』

陽誠懇地說。

小紅帽思忖許久,凝視著照片中的男人,

最後抬起眼眸,朝著對座的兩人一笑。

『我想,我還是想見他。』

 

一個月後,一行人回到陽與翼的國家,

小紅帽也終於和她的父親相逢。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什麼呀!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我就是愛寫~(被打

 

自從到皇宮以後,後徑的小花園一直是小娃兒喜歡閒晃的地方,

花花草草蜂蜂蝶蝶總讓她看也看不膩。

某天早晨,剛好路過的_小娃兒_,

聽見_草叢裡_出現_細語的_聲音,便好奇地探頭望,

發現是小紅帽與翼正冒著粉紅泡泡進入兩人的小世界,

小娃兒經過上次的經驗,這次倒也識相,

於是悄悄_地拿出備份的墨鏡_,

喬好坐的位置,準備觀賞一場害羞的約會戲碼! 


看得正開心,右肩突然遭人點了幾下,小娃兒很不情願地回頭,

竟看到_背後_的_陽_似笑非笑地看著她。

小娃兒呆愣了許久,臉上的紅暈已經從兩頰燒到額頭,才結結巴巴地說

「呃...嗨!原來是陽呀!好...好巧喔,哈哈!」

陽望了草叢另一邊,嘴角不禁揚起,說道:

『吶,小娃兒,妳...上次是不是有什麼話還沒跟我說呢?』

邊說著陽的臉龐又朝著小娃兒越靠越近,再近...她就快要不能呼吸了。

「啊?什...什麼話?」

小娃兒想退後,卻發現背後_小紅帽與_翼_ _已經停止話語,

正以同樣興致的眼神看著他們_。

「我、我不知道啦~」小娃兒趕緊_起身摀著發燙的臉逃離這般窘境_。

於是,_皇宮裡_便_又開始一場真心話_的_追逐遊戲_,

成功者的獎勵是聽一句真心話,失敗者的懲罰是晚餐要多吃十顆莓果。

「唔...這種果實好酸!」女孩邊咀嚼邊將臉孔皺成了酸梅樣。

而少年每次看著那副表情,總是笑得開懷。

 

終於,_陽跟翼_,小紅帽跟_小娃兒_,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是不是搞錯了什麼?XD)






後記:

嗯,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結束了(癱)

謝謝捧場的各位,一個童話我也可以寫得落落長。

中間一直想吐槽我自己...

比如說:

又是英雄救美的情節(哈欠)、又是說到一半昏過去了(挖鼻)

小紅帽說好要陪小娃兒找老媽,說到最後怎麼沒了....等等的XD


不過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我先想好最後一段啦!!!

"我就是愛寫"之後就是先約略設定好的結局,

從寫完(中)之後就手癢寫好八成擺在那,

所以我只好左歪右拐地讓故事往結局邁進Q_QQ

沒錯最愚蠢的就是我=..=


再次感謝大家看完。

如果哪天我想到也許還是會帶小娃兒去找阿娘的~

最後提醒各位蜘蛛才不是真的很壞的(摸摸吃便當的蜘蛛)

蜘蛛:那妳下次要把我寫好一點啊!

哈哈哈,嗯~那同樣也是不知道要多久以後了XD

台長: RedBanyan
人氣(830) | 回應(1)|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可能是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短篇】無理
此分類上一篇:小紅帽與小娃兒的故事(中下)

十三
照片咻出來的那一刻我腦海浮現出了本土8點檔的fu
心想著 完了完了 故事才剛開始吶
想必會有 下下 下下下 下下下下 無止盡的下下下下下集了
孰不知突然又一聲咻 結束了. X'D
---
啪啪啪!
(喂! 這是掌聲OK?)
2014-07-03 22:28:24
版主回應
可惡我覺得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三,妳這樣不行,
大半夜的害我把整棟樓都笑醒明天怎麼面對鄰居QvQ(哭笑不得

我在寫照片那段也覺得又是要扯出狗血黑歷史的時候了,
可是為了維持屁孩本色(?),硬是三秒讓大魔王領便當,
想體會一下類似英雄變身到一半就被KO的感覺~(小孩純真面具龜裂得徹底...

該說看懂最後兩句的我果然回不去了嗎...
嗚嗚,謝謝掌聲QvQ
2014-07-03 22:5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