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1 00:51:54| 人氣2,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我到台南(下)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旅館,再次換上準備用餐的心情,前往台南花園夜市!
因為想說開車會不好停車,因此我們來回是搭乘計程車,
如果不是老爸查過資料告訴我,我還不知道原來夜市不是每天有的耶!
花園夜市只有星期四、六、日有開放呢!



跟台北夜市相比,這裡攤位走道比較寬敞,
加上我們到達時間沒有很晚的關係,剛開始走起來並不會覺得很擁擠。



逛夜市就是走走看看,看到啥就吃啥,也不知道有啥特別好吃的,
好像很久沒有逛夜市,繞完一圈腳都痠了,
不過我們還要保留體力,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坐計程車回旅館。
計程車似乎在夜市外圍設有招呼站,不用怕找不到車坐唷,
只是司機們可能會下車在旁邊休息,要問一下就是了。



所謂保留體力是做什麼用呢?嘿嘿!因為小孩在旅館服務看到可以租腳踏車,
一問得知是可以租二十四小時的,難得能在免於太陽毒害大方地騎腳踏車,
當下馬上就跟爸媽(吵)說:晚上我們一定要來騎腳踏車!

從夜市回來,立馬我們又重整心情出外亂闖囉!
聰明老媽先詢問櫃台附近有什麼地點值得參觀遊歷,
有問有答!大概在海安路二段路上有一段區域,街道兩旁都是些藝術創作,
甚至有「藝術街」的美名唷!



實際騎車到達,才發現真的很藝術街耶,
一路上往兩旁看都有不同的感覺,以下這是全用鐵絲彎曲成整個房間架構的設計,
尤其第三張書桌上還有看一半的書籍以及馬克杯,整體感覺很可愛,
第四張是延伸到房子外的階梯,跳脫原有的框架。









接下來這也是房子的設計,有分為上下兩層,
下面的房屋設計平面圖,很細膩地將各物品的長寬都有標示,
最特別的是房子中間層的木頭是有實體的突出牆垣,
讓整片牆的設計不只是平面圖上的空間畫法,還有實體3D真實的感受!





直接註明海安街道就是美術館吶!XD



很酷的街頭塗鴉!雖然小孩看不太懂它所表達的,
不過右下角那個我認得出來是白雪公主吧!!



很有古早味道的壁畫,泛黃的底色就是要人懷念,
小時候那樣的房間、那樣的水槽、那樣的板凳、那樣的燈光、那樣的我,
不過這裡的小時候大概是我爸媽的年代吧XDDD







簡簡單單的白色牆,窗戶的裂痕不知道是被破壞還是與純白的反差O_O!



這條街是真的古厝喔,裡面是有人住的,可以看到有人進出。



佈告欄的外邊設計成像是書櫃抽屜的模樣,又是個不同的形態表現。





這間房子有點日式的感覺耶,卻又讓我想起不能說的秘密,兩個人躲雨的屋簷。
房子左邊的椅子很適合小倆口坐在上面談心喔喔=w=
只是房子裡面好像有住人,談心會被聽光光XDDDD

 

噢耶!逛完整個藝術街感覺很充實,真的有認真在這裡玩到什麼的樣子。
(其實只是不斷拍拍拍XD)
整條街上也有幾家餐廳或燒烤店等等,會有駐唱歌手唱歌,
只不過我們已經吃飽,沒有研究有什麼好吃的就是了。
不然原本櫃台服務人員有說神農街有家燒烤好吃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找看,找不到小孩不負責啦!(跑)

好的,第一天到這裡結束,回來以後發現小孩的腳都瘀青一塊一塊,
好像是騎腳踏車逛街太興奮,撞來撞去,不過血管比較脆弱也是個原因啦XD
噢!快一點了,真的很努力將它打完囉!可以去睡覺了。
今天小孩在台中!明天要玩最後一天準備回家了Q_Q
好快的說!!

台長: RedBanyan
人氣(2,425)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南投,妖…妖怪縱橫?!(上)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我到台南(上)

橘子妞
都沒有美食照!XDDD

話說,我這個在地人,都活了30年了,還沒去過花園夜市耶~XD
2012-07-11 09:31: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其實我也掙扎很久,本來有想寫吃的,
照片都拍好了說,看起來好有光澤自己都覺得好像很好吃,
可是我用詞好少不會形容,而且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所以就放棄。
或許我都沒有找到重點來吃O_O!!

不過我昨天有吃到好吃的東西唷!!!
過幾天更文會放上來的=w=

哈哈!!!像我這台北人,台北也沒有玩透透啊,
只愛往外縣市跑的說XDDDD
2012-07-11 10:0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