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21:54:02| 人氣59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語花《第一夢》-尾聲

推薦 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出竹林,看到縮在我外套之下的奈亞,笑笑地告訴她已經沒事了,讓她去找她爸媽來,她看著我傷痕累累的樣子差點又哭出來。
  還好那位傷者最後仍是命大存活下來,我把事情的始末告訴婆婆,她先是罵我任意妄為,自己亂闖,若不是剛成妖的孩子,我的下場可不是只有幾道傷痕等等等,雖然我極力說明是她老人家睡得不醒人事,不過想當然爾被反駁得五體投地,皇太后最大啊!
  也好在有婆婆地方人緣廣,有熟識的朋友在這裡從事官員,上提的建議馬上就獲得採用,打算撥些預算贊助這家旅館合作執行環境整治及維護,再來善後的事情,就交給他們了。

  「我也只能幫到這了啊。」站在後院的竹林外頭,我輕聲說。
  「小孩!要回家了啊,再愣著不等妳了喔!」婆婆在大門口喊道。
  「喔喔!來了來了!」急促地轉身,往門口奔走。
  手忙腳亂地換上入內的鞋子,後腦勺突然被什麼東西戳了一下。
  「呀!什麼東西啊!」回頭望下一看,一架簡單的紙飛機。
  「吼!我就知道是妳偷走的!」對著竹林,我無可奈何地露出傻笑。



  坐在回程的車上,我不停地看著熟悉到不行的身影,是要去旅行嗎?
  忍不住,我還是詢問:「呃,奈亞,妳
應該不是要跟著回我家吧?」
  「嗯?是啊!」奈亞毫不遲疑地點頭。
  「噫?這又是哪兒的事?」我轉頭問向婆婆,怎麼我每次都不知道?
  「啊,這孩子吵著要到我們家玩,這孩子的父母看我值得信任,就把她交付給我囉。」婆婆邊說臉上邊揚著得意的姿態,叔叔阿姨你們絕對是被她給騙了啊!
  「反正現在是暑假嘛,所以啊小孩,她,就交給妳啦!照顧不好,這孩子的父母,嗯,妳知道的。」婆婆立即又一副事不關己,你們看我就說吧!不要被她和藹可親的模樣給騙了呀!
  老的說不通,我只好換小的:「奈亞,這次發生這樣的事情,妳還不怕我們會遇到下一件事嗎?」
  「呵呵,不怕不怕,小孩妳會保護我的嘛!」說著也是自信滿滿的樣子。
  我,我不知道說什麼了我。







文末小碎唸:
啊哈哈~我今天很刻苦地飆到結局了喔喔,因為不想在刺激的部分斷掉,
所以就一次給大家看完了耶XDDD
雖然有些部分真的是狗血啦,救人那些之類的,
不過我說在自己寫下去的時候還是會熱血沸騰耶!!!

好的,加一點題外話,寫到竹妖讓我想到我有個同學的綽號,
竹妖同音字竹夭,合體等於「笑」!!我知道有點冷,大家清涼一下XDDD
啊~寫完這篇真的很痛快,其實很多部分一開始都沒有想到,
比如說紙飛機也是自己突然想掰一掰增加氣氛,沒想到結尾又給它一次出場機會哈哈!

嗯!我今天很認真,所以明天要放假一天,
今天去圖書館吹冷氣又順便借了四本書回家,明天我要窩起來啃書喔喔!!
大家晚安~

是說,有沒有那麼一點點點點好看?

台長: RedBanyan
人氣(592) | 回應(3)| 推薦 (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可能是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夢語花《第二夢》-1
此分類上一篇:夢語花《第一夢》-5

冰瑤
清涼,但我仍是大笑了,哈哈哈

這樣結束也不會不好,就平淡了,但後續給人想:)



孩子,我來查勤啦!
說!最近都幾點睡?第幾天了你的計畫?
哈哈哈
2012-06-12 00:19:21
版主回應
有笑我就達成我的目的啦哈哈!!(冰瑤的笑點也不高嗎?!)
啊~結局本來是小竹妖淒然地死去,留給眾人反思對大自然的殘忍,
這樣結尾感覺沒有具體,至少在文章裡想為大自然做點事,
最後又寫成這樣了,我實在很不會想結局啊= =
嘛~這本來就是一場夢的嘛XDDD


報告!!!如妳所見,文章發文及回應時間都不超過十點,
只有昨天趕出三篇之後,來不及一一回訪各訪客,
所以又在網上逗留一下下,仍是在十點四十五分左右關閉電腦臥床睡覺。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犯規??

最近只要九點多就開始睏了,十點就要去睡覺,
生理時鐘調適的也太早了點,我老媽都很驚奇我幹麻那麼早睡XDDD
感謝長官查勤,下屬一定會持續盡全力使計畫順利進行!!!(敬禮)
2012-06-12 07:32:27
冰瑤
吼~報告報告,我笑點超低的啦,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你有偷懶的嫌疑唷!(?)(就是提早結束文章)
哈哈哈哈哈,其實我自己的文章我都拖很久沒寫了(還敢講!!)
你有結局已經比我這種棄坑的好一百倍以上了咧,哈

沒有!!
我管得很鬆的,只要你十二點前有乖乖去睡覺都沒犯規。哈哈哈

哈,我之前在宿舍更早睡說
九點前已經躺在床上了,而手機也關機 =口=
讓我爸媽打電話來都吃閉門羹、找不到小孩這樣,哈哈哈=))
也會跟你父母一樣很疑惑我那麼早睡是怎麼了?(就是覺得我怎麼反常了啦)
不過他們大部分都催眠自己"這孩子明天可能一早就有課而早睡",所以都不會問我早睡的原因
哈哈哈哈哈

早安~!!(猛揮手)
2012-06-12 07:49:59
版主回應
嘿嘿~被發現了,我每次寫作文都是虎頭蛇尾,大談闊論到末段就不知道怎麼結束,
對我來說事情到最後畫下句點的時候才能真正的下結論,然而事情往往沒有結束的時刻。=︿=(嚴肅)
(又在虎扯了這,就是個不會抓重點的人嘛~)

啊啦~其實我的資料夾裡放了很多斷頭文章啊,
只是都自己寫來看看,所以棄坑變成很自然的事情XDDDD
這次PO上來又加上有我弟這個忠實觀眾會督促我,
就有那麼一點點動力要把它好好地寫完啦,不能讓弟弟失望的好姊姊啊(自己講?!)

啊~那可容易,我前陣子還沒實施計畫以前常常十一點多沒睡,
老媽犀利的眼睛就會每半個小時起來掃射= =
還沒破妳的戒就先被馬麻的雷射殺死XDDDD

喔?言下之意是指根本就不是要早上課而早睡覺囉??
是不是半夜爬起來作壞事,嘖嘖嘖!!!

哈~冰瑤今天真早起~我以為妳八點多才會來呢!!!
哇啊~我覺得我越扯越多,實在是"搞喂".....
現在差不多要說午安了,午安安安安安安!!!(狂扭腰= =!!)
2012-06-12 11:12:08
冰瑤
我跟我朋友在鮮網把專欄開一開,都棄坑了啦
每次看人寫文章,的確有些興致也來了,會想著要再繼續動筆了
最後呢...哈,你知道的,就是想想而已~~~
=口="

嘿啊,媽媽犀利的眼神要是可以殺人,我們不知道已經死幾百回了說,哈!

哎喲~你怎麼這麼注意我呢? >///< 好害羞~~(這哪招?!)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都六點半起來了(這兩周)
我回訪會從最後一位訪客開始,有時候在回訪時會先跳過幾個或者是先到那幾個站台
因為我知道我會在那幾個站台留下回應內容什麼的
所以時常不太一定都是早上時間到訪,被我跳過的站台也許是另外找時間才回訪
2012-06-14 19:03:52
版主回應
喔喔~~~都開專欄了沒寫完好可惜的說,
哎呀!!!想想怎麼行,妳想想我就好想看看的說XDDDDD
是否我要努力多寫寫來引誘妳多想想,然後就上勾有文可以看看了。
(妳當人家是什麼啊= =妳這連餌都稱不上耶!!XD)

呵哈!!
六點半起來,好早欸!!!這麼早起床要做早操嗎XD
啊~我閒閒在家回訪都是全部一次點完,然後一個個慢慢看,
如果太累或是時間太晚還是會先串一下門隔天再回去慢慢欣賞XDDD

嗯~因為我"不小心"發現冰瑤前幾天都是早上來,
所以才這樣說的啦啦哈~
2012-06-15 16:3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