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0 15:17:02| 人氣5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點鴛鴦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是抱著半頭痛寫完的,倒在床上才發現有幾句沒有寫到,

就是跟著哭腔我們也是有哭的啦!(強調)
冷靜地敘述現場的氛圍,其實自己也是斗大淚珠直直落。
還有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包括每層樓貼心的服務人員,
謝謝你們陪伴了我們這樣一個美好的夜晚,
讓活動順利地完成。

嗯,再來我要說昨天發生一件糗斃了的事情,
這事要先講到我的男友人A,他有個女朋友,可是一直不告訴我是誰,
我旁敲側擊很久,都探聽不出是誰,
雖然說這話有點早,他說等到結婚的時候就知道啦(年輕人都是這樣的...)
有點不服氣,不過還是這樣給他矇混過去了。

再來就是看到舞台劇要演出的時候,
我不知道要找誰陪我去看,隨口就問問A,
可是想說A說不定有課或考試(還是有什麼約= =),
所以同時又問了女友人B,結果兩個都恰巧跟我說可以,
好在A跟B也熟,兩人認識的時間甚至比我還久,
所以我就很開心地有人陪我去看啦!

到了當天,A說今天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我,
我還緊張了老半天,什麼時候他也有好事要跟我說?!
因為是七點半的場,晚餐時分我們三人一起吃飯,
然後,A平靜地告訴我,B就是他的女朋友。

O_O?→OoO→O口O!!!!
這...這該是多震驚的一件事,
我探聽老半天的人原來我根本認識嗎?
而且,我在跟他們倆個別私下約的時候,
都有分別說我還有約另一個誰誰誰,
竟然兩個人都跟我裝沒事!!只有我一個人矇在鼓裡是怎樣?
再來,跟我吐實之後兩個人就開始自然地卿卿我我,
呃....你們就不能顧慮一下小孩在場嗎?
我從內心深層悔過,以後出門要準備一下墨鏡,
閃來閃去真的很難受!!!
莫名其妙我就當了一整晚的電燈泡QAQ
好想裝不認識是真的!!!

回到上頭我約A的時候,其實我也有點擔心A女友,
因為正常人應該是不會單獨約的吧,
本來我是想順便讓A約他女朋友可以認識(現在想想,我是天性想當電燈泡嗎= =)
結果論,我隨便亂約也約到正牌女友= =
超想去撞牆還是什麼的,
老天想讓我如願知道他女友是誰也不是這麼驚奇的方式吧!!




好的,5/20以諧音取也是美好的日子,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希望大家都有充滿愛意的一天=w=

台長: RedBany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6)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之小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Diary】5/26
此分類上一篇:喵喵

(悄悄話)
2012-05-20 16:41: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