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4 23:15:22| 人氣2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快樂就很簡單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傻的在家裡,一直想找事情做,
想找一點新鮮的事情,想到頭腦又煩了。
(還真是自尋煩惱欸!!)

因為腦袋一片混亂,乾脆來看動畫,
只要睜開眼睛不用動腦,然後沒多久開始哈哈大笑,
笑到起身想跟老爸老媽分享,結果腳軟跪在地上,
老爸老媽也對我的誇張化笑法有些習慣,於是仍各顧各的玩電腦看電視,
最後我啥都沒講又坐回去繼續笑XDDD

無聊的時候要看輕鬆步調的動畫,
雜悶的心情很快就跟著活絡起來,
無厘頭的笑點就蠢蠢地噗哧出聲,
剎那間感覺自己幹麻要想那麼多,
單純地讓自己笑一笑就好啦。

想像呢,我就是動畫裡的主角,
偶爾天然呆一下有什麼關係嘛!
就是要這樣的天真,
生活也輕輕鬆鬆地過啊XD
好久沒看我們這一家欸,花媽也很有笑點喔喔!

再苦悶再無用的小事,
總是有開朗的一面讓事情畫上句點,
花媽不也是這樣遇到事情偶爾失敗多少出糗地度過每一天?
傻裡傻氣!怪裡怪氣!
壞事,沒必要去記憶;好事,每天都去回憶;蠢事,多添一些笑意。

嗯,所以來說點雜事。
最近每天都在跟紅桐約會,一天沒碰到她都覺得不對勁,
連很不想動作的昨天都要彈個一個小時,
這幾天肯定是我幾年來手指最靈活的時候XD
本來只想練幾首歌自己聽得高興,
結果今天怎麼又找了覺得簡單的新譜,我又有得玩了哈哈!

再來說說討厭的老弟,
前幾天我肚子有些不舒服,
我就到他房間說:我肚子快爛掉了啦!
他竟然回我說:那就給它爛吧!
真的是....很過分嘛!
好吧,反正我人很好不跟他計較= =

今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我弟一直跟我耍默契,
老爸問什麼我們就一起回答什麼,
就說不要學我講話了嘛!
有一種我們長大了感情還是很好,好開心的感覺嘿嘿!
有相同有不同,卻還是很貼近的心。

所以,由小事堆疊的快樂,很簡單。
我動畫還沒看完呢,喔還有很多新故事還沒看,大家晚安=w=
其實好像還有一件雜事要講,不過我忘了,就算啦XDDDD

台長: RedBanyan
人氣(281)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聊之小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斷篇

緋裳女
你看過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嗎?我第一次看 就很喜
歡阿兩 因為他的個性和我很像"超愛賺錢"的
不過現在都是重播舊片 但它的劇情非常誇張 總令我捧腹大笑!
2012-05-05 05:22:54
版主回應
當然當然看過啊!!!小孩子誰不看電視的呢XD
阿兩就喜歡想些莫名其妙發大財,
最後太貪心又歸零(攤手)
不過他"越挫越勇"的精神(?)實在值得學習!!!哈哈!!
對啊現在都重播,只有偶爾我弟轉到的時候會跟著看一下這樣=w=
2012-05-05 12:3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