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11:53:11|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明明有很多事想說,到頭來卻是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或許,在意著別人看得見的想法反而不容易說出真話吧。
擔心誰受傷誰難過誰不知所措。
所以我想,就把這裡當深不見底的湖水,投擲情感的碎石只會沉落並泛起微微的漣漪,
這也不過是一部份的我,不想被一般人看到的我。

為什麼呢?一般人看到總是不斷激勵我,其實我比較想要靜靜的就好,
靜靜的陪著就好,不要丟我一個人,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就好,
看到有人難過,大家第一反應就是要馬上鼓勵振奮為他加油,
都沒有人有過憂鬱一陣子也好嗎?
於是我走離了人群,寒假快結束了,還有半年的空靜擺蕩,想要縮進龜殼畫地自限。

也許淡淡的悲傷比較適合我,總是太快樂的好像不是真實,
遇到阻礙就會發起大脾氣反抗,大起大落吵雜紛亂實在不是好事,
只要不被人發現,獨自一人享受的靜默,還是擁有一個人的偷笑,
噢不!小紅和我一起偷笑。

嗯~好像還想相信,還沒到那時候而已,還沒找到能夠分享我快樂的人而已,
我有興趣的事,還沒遇到懂的人而已。

淡淡的憂愁,原來要心甘情願,才是最美。

台長: RedBanyan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
此分類上一篇:耍自閉的年初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