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4 16:50:04|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自閉的年初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怎麼刻意,什麼時候我也變成習慣自己窩在房間一個人了呢?

常常覺得小說裡的主角總是特立獨行,跟別人都不一樣,

不是喜歡耍自閉就是當配角偷偷觀察人,

心思細膩到說得出憂傷帶有美感的字詞。

然而生活中的配角不知不覺就成了主角,

老掉牙的愛情故事是因為一個人的出現改變了整個世界,

進化後的愛情故事似乎也差不多,不過更人性化了點。

一連串的巧合、一連串的不小心、一連串的轉身與錯過,

層層疊疊合成了一篇篇美好的結局,

幸好我不是那麼悲觀的人,還是喜歡美好的結局。

更貼近生活的小說,像是更讓人對愛情看得見希望,

儘管我還沒有真正的碰觸它的邊緣,

然而是哪裡來的聽說和想法,

在沒有接觸之前的想像與期盼,往往是那東西最美麗的型態。

聽著傷過的人訴說著痛苦,反而在心裡越發好奇,

是怎麼樣的東西,能讓那麼多人嚮往卻又使那麼多人悲傷,

情歌一首又一首,歌詞大同小異,離開想念忘不掉,

甩不開已經習慣的習慣,重蹈覆轍地走著曾經走過的路,

到底是自己故作憂鬱情懷,

覺得少年時光別人都有的孤寂,

自己沒藍色一下沒行情,

還是真的捨不得誰從身旁離去?

說想念到底是真的想念嗎?

那種一直想一直想想破頭卻還得不到看不到聽不到見不到摸不到,

真的就叫做想念?

對我來說那的確是種茫然,想做什麼,卻什麼也不能做…

有時又不懂,那些快樂的情侶之間連繫的是不是真叫做愛情,

可能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有些事還是要遇到了才會知道,

轟轟烈烈、平平淡淡,矛盾又極端,

卻可能在同一個人身上看見,

世界上有太多各式各樣的人,

我愛裝成熟裝理智裝什麼都懂,

可惜我什麼都不知道可又貪心地什麼都想知道,

還以為是怎麼樣的人呢?

只是本錢不夠又到處愛嚷嚷的笨蛋啊…

 

一堆人在外小玩一把自己窩在老家看小說耍自閉的初二

台長: RedBanyan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想 |
此分類下一篇:淡憂
此分類上一篇:就栽進去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