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00:44:44| 人氣8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性(後方變成政論=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看了阿波卡獵逃

看的時候不斷有尿意 很麻煩

但這整部片的緊張真是不輸頂尖對決

但 有差別的是 殺戮

在馬雅輝煌的文明底下 所被人看見的 是 殘忍

在人類還沒有意識到人類的本質之前

其實就跟動物是一樣的

雖然有穿衣 有武器

但在自我的思想裡 的最根本 就是頭野獸

人權 未曾有過...

看著一個村莊被踐踏到極致時

其實心中的感覺不是悲痛 是恐懼

因為這種感覺很真切

男人為了保護妻子而跟侵入者打鬥

妻子也為了不失貞而抵死不願受辱 但 結果 還是 死...

而小孩則被遺棄在村落裡 任他們自生自滅

看了真的心會很痛

但更強烈的是 心酸

那時候的人根本不把敵人當人看

當作獵物 毫無生存價值

但反觀過了幾百年後的現今

很可笑的是

我們並沒有改變

仍然把人命當賤命 一槍 蹦! 就嗚呼哀哉

好像伊拉克人的命都不值錢

死幾個都抵不過死一個美國人

沒人管兩伊戰爭伊拉克死多少人

只管報導美英軍損失幾人

人命 真的有輕重...

台灣人更是

已經被一個騙子騙了7年

貪污 黑金 企圖分化國人民心

這三件大忌都做的超足

但只要幾句 我愛台灣! 我是台灣之子! 我是三級貧戶!

就好了

企圖把我們當白痴 但實際上很多人真的是

好像南部人都是人 北部人不是人

重要典禮不在首都 有病啊!

也好像農民是人 台商不是人

身為台商子弟的人會很羞愧

尤其是最近的入聯

根本就是在變魔術

花樣很好看 卻完全沒內容

表演完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而表演的費用 還是我們出

我們是使用者沒錯

但! 每個觀賞者都想看這場魔術嗎?

屁! 只有那些做白日夢的人才想看

入聯 我看[入殮]還比較簡單= =

想到這幾年國家的動盪

老實說 這應該是大家壓力不小的原因吧

因為一群飢餓的狼正把我們未來的財富給吞了

但 又不擦乾淨 還是說是別人的錯

這是因為當過律師吧 巧言令色

我等著看下一個王又曾 明年就會出現摟

忽然發現我話題轉的有點偏

但我好像也轉不回去= =

那就繼續吧 這篇當發洩文 哈

有時 跟著爸看政論節目

會不經意的被洗腦

才發現媒體是一項武器 傷人於無形

最近出現了一個大問題:尊嚴重要還是吃飽重要?

其實根本就是在問入聯重要還是經濟重要

但 入聯 其實跟尊嚴無關

那些騙子把入聯神聖化 把反對的人污名化

這是獨裁國家才會作的事 批鬥 再現!

可笑的是另一邊卻像一隻可憐的小貓

只能呻吟 生氣時頂多抓傷那批狼

但狼跟小貓有得比嗎?

好像相反了 錯置了

小貓亂了就出一些怪招

那些爛標語 是誰想的不重要

關鍵是誰答應了?頭殼壞了嗎??!!

唉...如果王文洋出來選總統

我會選他

因為他不需要貪 他夠有錢 他不是三級貧戶

他也不需要酬庸 因為他自己選錢就一定夠 不需要援助

他更不會分化族群 因為他有夠理性 知道那是愚民的行為

選他我還比較安心

反正選誰都比現在好 不是嗎?

每天你罵我我罵你 暴力當有趣 粗魯當曝光率

真是夠了

加上那個偏激的ㄉㄨˋㄍㄨ大神

睡著硬要說閉目養神

真是自我過度膨脹

很愛講話的名嘴局長也不賴

狂上台 也沒人叫他上台啊

還被叫下臺 這是任性嗎= = 都幾歲了...

昨天經過教育部 真的很想丟炸彈

但這只是妄想 不是嗎...

但我想很多人都想這麼做吧

因為裡頭有著一個遺害百年的罪人

但那個人卻毫無悔意

只能說:幹!你有種!

剩下的就更難聽啦 哈

打到這裡 氣也消了

心情好很多 但 才發現我已經對社會過度容忍 過度壓抑

國家不在是保護 已淪為傷害

我們能靠的 也只剩自己了

台長: BETTE
人氣(8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得篇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電腦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

Jⓘ╙原╜&#943
喔喔!!
這部我超超超超想看的!!
只是預告片結束的時候我就會忘記片名
然後去借的時候都會.....找不到= =(←正在抄片名)

吼~~我喜歡那種 野野 的感~~~~覺!(茶)
2007-10-20 15:23:43
版主回應
這部很好看

只是有點血腥

看了會不舒服
2007-10-20 17:50:47
Jⓘ╙原╜&#943
剛還以為沒了 ,原來還有不同題阿。(猴急)

我剛看到某段 心猜你應該是在說王又曾 沒想到是真的!

那位罪人永遠都離不開鬼扯成語
原來〝挖鼻屎〞的成語就是*嗤之以鼻*阿~

這篇很好笑 (← 一直都把政論當笑話的人)
2007-10-20 15:37:35
版主回應
我不是說王又曾ㄟ 哈

那是借諭喔~

這篇當玩笑吧

反正裡頭的主角都是小丑
2007-10-20 17:56:33
哇咧~後面太長~跳過= =
2007-10-23 13:29:29
版主回應
哈哈

看完啊 要有耐心~
2007-10-23 14:01:41
喔喔我深有同感我是程
天啊真的不得不說

中國人說物以類聚 真的是非常的正確

我跟你的感覺一模一樣哈哈哈

所以後面我看的非常爽

你知道的 特別是對於學歷史的人來講

看到他們歪曲歷史 歪曲尊嚴 歪曲民主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痛心

就算我們依然只算是小孩子 社會不會聽我們說話

但難道我們能置身事外?

其實這是很嚴重的 因為他們敗的 是我們的未來

常說自己的未來自己掌握

還真是諷刺

說到阿波卡獵逃

其實不只馬雅人如此 只要是人類文明 都殘忍

我覺得這就是人性

可能我們現代人 並沒有比馬雅人更進步也說不定
2007-10-24 15:34:19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打的也很爽~

人性啊 是不堪檢驗的
2007-10-24 17:2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