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17:00: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一日遊好HIGH喔....

到那裡才真正了解到為什麼"部分女人們和部分男人們"怎麼那麼愛自拍...

我們跟個白痴一樣也拼命拍....

途中還跟那邊的學姐聊一下關於劇設的一些內容

聊著聊著...心中突然有一股很強烈的衝擊...

(我超想讀這裡...)

可惜我沒報名...好想明年再來

哈哈...但是回家後跟我媽提了一下

我媽的回答似乎不希望讓我這樣做

他老歪的....

管他的..學校沒上明年再來!!!

北藝大會等我嘛??

哈哈 真是個癡人說夢!




※活力+創造+開放=藝術家



台長: ***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