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8:03:08| 人氣3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幻境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往常一樣的夜晚,爸跟媽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我們到了三重的一間醫院,規模不算小的醫院,我與爸媽相偕走進去

裡頭約有300床的病床,我從入口處走進,醫院似乎很忙碌著....照顧這些病患的穿著像是印度僧侶.

我沿著第一床慢慢走進去,床上躺著各式各樣的嬰兒,不過皆是殘缺不全的...

有焦到黑的,有缺手缺腳的,各種病症都有....

爸爸此時在床沿照顧起這些病嬰,我與媽媽則有點受到驚嚇不敢靠近,不知為什麼 ?? ......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淚水....

越往裡走,情況似乎越嚴重....嬰兒越來越不像人形

終於,我到最裡面的一排,約有20床的小病床,上面躺著像魚或青蛙般大小的嬰兒,全都是嬰兒頭臉,魚或青蛙兩棲動物身

此刻,我腦中浮現了一種想法,這麼悲慘的生命為什麼還要牠們出生 ??

牆上貼了一張紙寫著 : 牠們這輩子都只能吃飼料...

看到我經過,動物身嬰兒頭全都痛苦唉號,震驚得我不敢靠近,下意識離得遠遠的....

就在此時,印度僧侶把媽媽拉到一旁聊了幾句話,事後媽媽告訴了我四句禪語,但並無特別意義,所以我聽過就忘了,約略是此為眾生相....

我與媽媽雙手合十的為了這些嬰兒祈禱後,快速的往出口走出,爸爸則還是為了照顧他們忙碌....我叫了爸爸幾聲,等爸爸也離開後,結束了這趟旅程.



@@@@@@@@@@@@@@@@@@@@@@@@@@@@@@@

醒來後,今天上班一直覺得心神不寧,我到佛堂去請求菩薩賜給我心寧的平靜...

當晚,夢中似乎又有延續..........

@@@@@@@@@@@@@@@@@@@@@@@@@@@@@@

我與 mimisheep 去聽了某個1000人的講座,隔壁坐了我素未謀面的兩位男士,約略40多歲,感覺人相當親切...

台上講師說到了某處,我隔壁的男士忽然摸摸我的頭說:我知道妳去過了那間醫院,因為我也去過多次....

有點突然,我被嚇到了....直覺:他為什麼會知道?? 我臉朝向 mimisheep 掉著眼淚....

我回他:你真的也去過嗎??

他說:從他修身後,某天就開始去過那醫院了...

我好像遇到知己般的跟他訴說那地方的恐怖之處,他和藹的安慰我:妳不需要感到害怕呀!!難道妳內心有很想留下來照顧牠們的想法嗎??

我下意識的害怕搖頭,他笑著說:這就對啦!!不用每天看著牠們,只是去過那間醫院而已,妳不用擔心.........

說完,他終於將側臉轉正面對我一笑....

我得以清楚的看見他樣貌,戴眼鏡,左眼似乎比右眼小也有斜視,頭髮略少...

他就這樣的轉身緩緩離去....

醒來後,我似乎得到了片刻的心寧平靜,而那人在我現實生活中素未謀面....





@@@@@@@@@@@@@@@@@@@@@@@@@@@

後記:

本來沒有想過要將這故事po上報台的,那天與六度聊過後,他極力推薦我將這故事分享給大家....

會因為沒想過要分享大家的原因是(我跟六度講過): ”掉進天堂的愛與愁”可是熟女報台呀 ~~ 我不想把它變成有點怪力亂神的感覺....

六度說那只是分享一些生活記事...而且支持報台的粉絲也大都是我的親朋好友....所以....就把故事原貌呈現給大家了...

嘖....我想,應該大家會若有所思吧 !! 不過每人盡不相同...........

台長: 粉紅佳人
人氣(3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六度的分隔
呵呵,這不是代表你有宗教緣?
(雖然外表跟相處都感覺不太出來^_^)
2008-02-19 20:46:51
MIMI
熟女報台??SURE...
2008-03-10 15:52: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