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9 06:35:39|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之後....
難免都會想一些在學校的日子
高一時....
因為班上沒人提名幹部ㄉ人選
老師就自己選....
卻意外的選到我...
也經班上的投票而當選
那是我第一次當班長ㄅ..國小算嗎?
對很多事都很生疏..
才剛進入還沒認識到新環境
就要每天到處奔波
又加上當時導師請產假
很多事都由我來做
也不能啥事都叫代課老師ㄅ
所以囉....高一ㄉ日子
高二時...
記憶最深ㄉ大概是學校的課程
很多.....一天滿滿都是課
每次月考都考很多科
不過到最後都是all pa
每天都會有小考
一天沒考還怪怪的ㄌㄟ...
到了高三....
學校無情的把我們拆班ㄌ
把我們原有ㄉ班級活生生的拆成兩班
而導師也因為家裡的事情
必須回宜蘭...就辭掉了工作
到了新班級
原本跟我不是很好的朋友
竟然會變成我的好朋友
原本好的就當然好
高三當然就是拼四技二專的日子
雖然在學校很懶散
但是很多人在家都是很拼ㄉ
那時都沒假日的時間
因為要補習.....
但是大家還是會抽....空出ㄑ玩
也都是為了要製作畢業冊的照片的關係
在這高中的三年來
最大的收穫就是....
可以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
跟...學到許多護理的知識
畢業了之後...
要各奔西東ㄌ...
所以.....一定要幸福喔...
以後結婚要互相通知ㄉ阿...
說好ㄉㄌ....ㄒㄒ

台長: 啥勒???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