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5 23:58: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晃書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放學~~就到了誠哥ㄉ公司~~結果沒想到那些老大ㄇ都不在~~
後來就到了大廟旁ㄉ書局~~總共花ㄌ一小時ㄉ時間看ㄌ一本網路文學~~
書名叫做(我的心送給你)事實上偶而放學ㄉ我~~還是三不五時ㄉ會ㄑ書局看點書~~
看的雖然都不是與學校教育課程有關ㄉ學業~~而是一些愛情ㄉ網路文學~~
朋友問我~~我怎ㄇ變ㄉ那ㄇ多~~問我問什ㄇ會ㄑ看那種書~~
我ㄉ回答是~~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真ㄉ不知道我為什ㄇ會ㄑ做那種事~~
但是我唯一能夠知道ㄉ就是~~每當我到ㄌ那裡~~實質上並不完全看書~~
因為記得以前她也是偶爾有空時都會到那裡看書~~所以我是被她影響ㄉ吧~~
到ㄌ那裡~~不但可以多看點書~~能夠充實自己外~~還能回憶起以前和ㄊㄉ點點滴滴
這ㄇ做~~說真ㄉ~~連我自己也不相信~~一付就是流氓ㄉ臉~~哈哈~~(安雯)說ㄉ~~
每次到ㄌ那裡~~都會拿起一些有關其ㄊ作者ㄉ愛情故事~~
和她分手直到現在~~我大概看完ㄌ6本書吧~~
這六本書裡~~有些人ㄉ經驗告訴ㄌ我~~其實我還不算是這世上最孤單ㄉ人~~
比我更可憐ㄉ~~比我更悲慘ㄉ人~~大有人在~~
其實這些我都了解~~但看完ㄌ那些書後~~難免不起ㄌ感傷~~
感傷ㄉ是~~為什ㄇ我就只能想著你~~思念著~~而不能有所行動與付出呢~~
說到付出我真ㄉ付出太多ㄌ~~感情ㄉ世界裡~~本來就是你情我願ㄉ~~
如果只有一方願意~~那ㄇ那段敢情必不會長久~~只有片段ㄉ光陰而已~~
而我對她ㄋ~~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什ㄇ很好ㄉ人~~
愛抽煙~~又不帥又不高~~又愛混~~缺點能說ㄉ出來都有~~
但唯一ㄉ是~~我絕對不會亂來~~因為這是做人ㄉ原則~~
可是對她~~我總是感覺到~~我不斷ㄉ付出~~我只能得到不斷ㄉ傷痛~~
這告訴ㄌ我~~是否我該停只ㄌ~~是否我該放棄ㄌ~~是否她已不在愛我ㄌ~~
諸如此類ㄉ畫面~~一一ㄉ浮現ㄌ在我ㄉ面前~~但我也不曾被打敗~~
直到現在~~每天ㄉ我~~還是都會很想她~~我也不斷ㄉ說服自己~~
其實她還是愛我ㄉ~~只是現在她真ㄉ不能談戀愛而已~~
我這ㄇ做是不是很傻ㄋ~~有人可以告訴我嘛........

台長: 趴趴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