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21:52:5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訝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進吧檯..

就因為你昨天的那些話

我今天有化妝 也不再把你的話當耳邊風

你越是這樣講 我越是不高興..

不過 算了 不化妝有錯?

那其他的人不化妝就沒事?

只是習慣性吧 有必要把話講的這麼嚴重嘛..?

唉.. 看透透..

在上班的時間越來越多的不開心

我不喜歡被當笑話看

妳知道 又何必去講?

又何必開我玩笑? 知道我會不高興還這樣?

知道我再說妳? 對 就是妳...

現在橘之堡我把你看的最重 知道嗎...

或許妳不知道

就算我離開了 我希望還會有妳這個朋友..

我把你當朋友 當同事 .... 當麻麻..哈哈

阿 太明顯了=ˋ=



今天對不起..

因為下班看到鈺婷要約我

想說難得..所以就跟妳說改天再拿狗狗0.0

I’m sorry

我不是要遺棄小BB 只是26 27 不會在基隆...

我不在 我會煩惱牠 有沒有吃的好 睡的好 有沒有不開心

或許對你們大家 我都說 我不想要牠了

因為牠很麻煩

但 我是真的很愛牠 只是我懶了點= =

也因為某些原因 曾經....一度的想把牠賣掉= =

但 .. 會不捨 ..






剛到家 我們聊了很多^^

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阿 就有些人討厭了點..

看了就OOXX













你我都變了

你別用酒醉來讓我愧疚

我知道你的用心 ..

也知道你為了這一刻等很久 ..

但 感覺 會變 會淡

我想 你別再為了我而等待..

謝謝你曾經對我的好..

我都牢記在心










累了 洗完澡去睡吧

明天還要加班^^

台長: * [[ 攸 φ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討人厭的麻煩事走開φ |
此分類下一篇:颱風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