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22:59:2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除了有好吃的東西以外 --- 是我的處世格言

最近許多朋友都去總統府前靜坐,邀我一起去,理由是,
反正我跟孩子在家也沒事!

我一概都拒絕了,順便還告訴對方,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大部分的朋友都不理我,朋友T甚至撂下一句:道不同不相為謀,
然後直接掛我電話....(乖,我沒生氣啦!還是愛你唷!)

其實,這件事分兩方面來說:
1.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教訓來自於前幾年的一場獅子座流星雨;那時跟老黃還有一個老黃的
朋友,3個人興致勃勃地從新竹開車到合歡山上看流星雨,結果流星
沒看到幾顆,卻被困在山上下不來了!因為大家 都拼命的擠上山,
可是山上一堆車下不來,所以我們只能困在車陣哩,濕度又高,溫度
只有7度,暖氣根本不暖,山頂只有1間廁所!拜託!那晚山上有多少
人啊!哪裡夠用?!

之後再過1年多,老黃和我去台北與年輕人跨年倒數,在市政府前被
擠到差點窒息,是真的,因為大家都在呼氣,二氧化碳比重比氧重,
濃度太高,都累積在約我脖子下方的位置,所以個子比較嬌小的人真
的比較危險!

所以「人多的地方不要去」就變成我的處世第一準則!

2. 這次的靜坐---
其實我贊成不適任的總統下台!只是以這樣的手段「逼宮」很危險!
怎麼說呢?
2.1. 會造成族群對立,引發衝突。9/16挺扁的不是要來了嗎?!
2.2. 若真的逼宮成功,阿扁下臺了,等到2008年小馬哥選上了,
民進黨也會想辦法抓住他的把柄,以同樣的手法逼他下台!
這樣,自此之後,就沒完沒了,沒有一個總統能做完任期。

所以,對於這次的靜坐,我認為立意是對的,可是做法不對!
若我是施明德,我會先靜坐個2~3天,表明立場、把場子炒熱後就結束。
接著鼓動群眾向他們所選的立法委員施壓,想辦法讓罷免案通過。
只要民眾夠堅持與強悍,那些立法委員為了不讓選票流失,沒有什麼事
是做不出來的!就把燙手山芋丟給那些欺善怕惡的立法委員,反正他們
除了搞黨爭,平常也沒有什麼事做。

現在搞成這樣,我倒很好奇,事情該怎麼收場?最壞的狀況就是暴動!
等一下!他們星期六要是暴動,我星期天要怎麼去上課?

那個....你們可不可以等星期天晚上再打架?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