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2 23:49: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照片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仕安家

自從車禍過後...

大概三四個月沒練舞了...

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給他”定”伊下!

再定一個^ˇ^!!

在大湖九莊拍的...

變種花...

大概四十幾公斤吧...

各位你們相信嘛@@?

我不相信...


我家人的小合照^ˇ^!!

我媽沒那麼會生= =

有些是表弟表妹!

之前在後龍海邊寫下來的!!

這是阿修之前的噗噗=ˇ=

我知道...很老了...= =

如今賣掉了...

這是遺照...

它不是生物...

魔鬼終結者!!



他是二表哥!

改天來貼個正臉!

帥到真想把他毀容ˋˊ!!

左上是二表哥

右上是堂哥

右下是堂姐

左下是堂姐的男人



我折!!

以前練舞拍的...

台長: 人群中的過客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圍繞著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給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朋友群們"集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