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0:20:08|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琳達的甜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琳達的甜心喜歡甜蜜蜜的感覺

愛    是得說出口的

琳達偏偏不喜歡這樣

所以甜心常常感到生氣

但是愛的力量始終是偉大的

甜心願意為了琳達妥協

琳達也開始在四下無人時

悄悄說聲    甜心我愛你

憂鬱的琳達從此不再哀傷

因為他有了甜心

 

E也有了小個兒

頭一次覺得自己是被照顧與愛護的

感到無比放鬆與舒服

對於未來更有了憧憬

雖然E常惹小個兒生氣

但她知道那是因為小個兒擔心她

所以她要避免再讓小個兒傷心難過

不僅活在當下更放眼著未來

畢竟    愛情始終是她生活的重心

 

K與B有段年齡差距

兩個都任性的人卻願意為愛改變與妥協

經過不斷的磨合

愛情的旅程才能繼續

感覺是稍縱即逝

於是只看現在才是相處的準則

K與B目前愛得很快活

 

B與L可說是互補與類似的個性

兩個不快樂的人湊在一起

卻激起互舔傷口的火花

一股我要我們在一起的衝動油然而生

B與L兩個都怕寂寞

也視對方為不可或缺的存在

只是B的壞脾氣與情緒化

常讓L感到壓力與難過

而B往往才是更為痛苦與後悔的一方

但上天就是如此巧妙安排

B與L就是註定為對方而誕生

沒有甚麼能使他們分開

即使鬧鬧脾氣吵吵架

B與L還是繼續手牽著手走下去

 

J與M是我心中的模範情侶

M的好脾氣與細心總是安撫J不安的內心與殘破的靈魂

J易碎的心有M保護著

所以J才能認真去尋找她真正的本質

接受她內心深處的回憶與創傷

J與M與CoCo Cat一家三口簡單卻用力生活著

 

F為一個糟糕的男人蹉跎青春十年

最後以男方劈腿結束

自尊心強的F其實很受創

與其說難過倒不如說是不甘心

更生氣自己的優柔寡斷

所以她用尖銳的言語來宣洩內心的痛苦

她生長的家庭不和諧

所以她比誰都怕寂寞

於是她每天高喊著「我要男人」

因為寂寞真的難耐

即時我們約好老了之後要互相扶持

但眼看光陰荏苒   青春不在

F的心急我能了解

 

 

琳達都找到甜心了

我衷心為他祝福

也希望F與我不再浪費現在的時光

 

 

搭上愛情旅程的列車

與朋友們一同歡樂

 

 

 

台長: Gwen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雜物 |
此分類下一篇:發呆
此分類上一篇:An old man's tear

拎dA
好多代號喔....
2008-11-30 01:14:37
版主回應
well...知道哪個是你不就得了...
2008-12-08 00:1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