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4:44:3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心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got the power.”
是身陷不耐煩米勒畫展排隊人潮之際,一張貼在路邊圍牆的海報,吾友阿蛙之作,本人則是slogan擔當,猶記那瞬間內心的小小激昂啊!王牌天神算甚麼?中國人的老祖先才是先趨咧!
”死阿宅”
一樣身陷罵到深處無怨尤的米勒畫展排隊人潮之中,特派記者阿蛙與狗仔攝影阿pan身後那位面目可憎滿頭亂髮的矮胖御宅族,沿路從植物園到歷史博物館都不願放過阿蛙與我,不停用他有如長江綿延不斷驚人的饒舌功力,努力放送他對於田園派畫家的時代背景人物思想的見解,還一路延伸到魔戒與日文教學,時不時發出裝可愛的聲音,Gee!如果白眼可以殺死人的話,死阿宅你已經被我殺了不下數百遍了,天氣已經很熱,大家都排隊排到很不悅煩躁了,還不斷用你噁心的聲音放送你的獨家見解,真是夠了,就不能夠給我嘴巴閉上乖乖排隊嗎?
ps:阿宅先生的朋友,很抱歉,連你一起入鏡,而且還拍得比他本人清楚,抱歉,頭一次當狗仔,才深知偷拍是件高深的學問。
死阿宅較為清楚的照片,瀏覽後若有不適,敬請見諒並自備垃圾桶方便嘔吐。
”蛙的裝屍體遊戲”
看到民宿飯店總是會有種feel,要玩一下裝屍體遊戲的feel,感謝阿蛙熱情配合,但事出突然,下次會準備好水果刀與血包,追求真實感。

PS:日月潭水漾民宿老闆......we are so sorry.在您家最高級百萬觀湖美景的套房裡玩起屍體遊戲,但我總是忍不住會幻想床底下是不是有藏屍體耶!唉!我黑色喜劇看太多了。
”阿pan的裝屍體遊戲”
看到阿蛙如此賣力演出,阿pan不遑多讓也要來一張,為求寫實,我還將頭埋在枕頭下,力求窒息而死的犯罪現場。
”阿蛙老早就想拍的AV女優pose”


是她逼我的......?
”阿蛙想證實她的美腿”

災啦!老早就知道妳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
”狗仔阿蛙偷拍記實”
這位仁兄我只能說你很衰,就是那麼剛好你的房間在我們房間斜下方,又剛好你沒拉窗簾的習慣,剛好你有只穿一條四角褲的習慣,在剛好無聊的阿pan欣賞完窗外美景之後,無意中瞟到您的無限春光,忍不住叫阿蛙偷拍一下,當作紀念,沒想到阿蛙拍到欲罷不能,真是意外的插曲啊!
人客啊!出門在外,隨時要注意,窗簾記得拉上啊。
”好巨大的一根......”
在特產店看到這個特殊造型的超大型煙灰缸,阿蛙當仁不讓地拍了下來,而我也不禁想到吾友阿頭對此造型的條狀物的熱愛啊!

台長: Gwen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雜物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生涯規劃
此分類上一篇:脫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