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6 22:03:2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人(就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6日 心情指數 OK啦

今天lunch餐單: 大歡喜油雞飯+可口可樂+寶城沙翁=八成飽
(天氣冷是會吃多了, 雖然平時也是吃差不多的份量).
小白很自私, 一塊叉燒也不肯給我.

放學, 如風般到了自修室, 因為"餓書"太久了, 所以溫得特別快.
阿虫今日都在, 有他在, 我是不一會悶的.

別人都讚新電話更漂亮更好, 但我還是喜歡遺失了的那個她.

溫完書, 去拎相, 上次影學生相已是兩年多前的事了...
有兩款揀, 但有一款我的眼晴望歪了, 因為有一對狡猾的眼睛偷看著.
哼!

"你係唔係人o黎o架?!" 剛剛收到這句話, 真好.

回到學生相, 影得似乎太遠, 令我的頭顯得更細...
他媽的已經夠小了, 還有臉瘦得連我自己都覺得相中人是剛從埃塞俄比亞回流到香港的...

腦大的人, 是比較聰慧; 我的頭那樣細, 腦袋也不見得會大到去那裡.

......

唔? 我在說甚麼了?

台長: Pa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