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01:33:56|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yond超越Beyond Live 03 演唱會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連 五 天 的 演 唱 會 , 瞬 間 好 像 發 了 一 場 夢 , 每 晚 在 同 一 個 地 方 、 不 同 位 置 , 欣 賞 自 己 期 待 已 久 的 演 唱 會 。

第 一 晚 , 與 男 人 頭 坐 在 $400 的 位 置 , 由 於 是 首 晚 , 場 面 比 較 冷 淡 , 大 家 都 不 太 習 慣 , 包 括 Beyond , 但 當 晚 給 我 的 就 是 新 鮮 感 。

第 二 晚 , 幸 運 得 來 的 , 謝 謝 董 董 。 當 晚 我 們 人 多 , 我 第 一 次 帶 弟 妹 一 起 到 場 欣 賞 , 亦 不 少 得 一 班 好 朋 友 , 真 的 好 開 心 , 第 一 次 看 演 唱 會 有 不 想 離 場 、 不 想 回 家 的 感 覺 , 絕 對 難 忘 的 一 場 。

第 三 晚 , 在 沒 有 希 望 中 , 突 然 其 來 的 驚 喜 , 不 得 不 保 留 一 個 重 要 位 置 給 它 。

「 我 是 憤 怒 」 的 跳 掣 , 歌 迷 仍 然 高 歌 , 感 覺 絕 對 難 忘 。 聽 說 跳 掣 的 原 因 是 , 因 為 歌 迷 的 歌 聲 太 大 , 現 場 的 音 響 到 盡 時 , 仍 未 能 蓋 過 歌 迷 的 歌 聲 , 結 果 造 成 這 個 場 面 , 概 嘆 全 港 有 那 位 歌 手 的 歌 迷 有 Beyond 歌 迷 的 團 結 及 齊 心 創 造 出 這 些 偉 大 的 場 面 。

「 喜 歡 你 」 時 , 歌 迷 的 默 契 , 是 五 晚 之 冠 。

還 有 很 多 很 多 … … …

第 四 晚 , 在 梯 形 舞 台 的 前 邊 , 很 近 … … … …

還 有 我 用 數 碼 相 機 四 子 的 合 唱 「 抗 戰 二 十 年 」 的 片 段 , 不 會 忘 記 !

最 後 一 晚 , 嘩 ~ ~ 時 光 飛 快 , 五 晚 的 最 後 了 。 當 晚 閃 光 棒 為 黑 暗 場 面 加 添 了 很 多 色 彩 , 很 漂 亮 呀 !!

世 榮 的 真 心 話 , 世 榮 對 「 獅 子 山 下 」 妙 語 , 同 樣 不 會 忘 記 。

一 切 都 在 我 回 憶 中 。

我 記 得 在 亞 Paul 十 一 月 的 演 唱 會 開 始 , 已 非 常 期 待 , 轉 瞬 間 , 五 場 的 演 唱 會 便 完 畢 了 。

剎 那 間 , 好 像 失 去 方 向 和 目 標 , 雖 然 是 說 下 月 Beyond 再 會 加 場 , 但 … … 感 覺 上 已 不 一 樣 , 加 上 我 的 經 濟 能 力 真 的 再 負 擔 不 起 , 唉 ~ ~ 加 場 只 是 增 加 了 亞 鵬 的 遺 憾 。

最 後 , 這 篇 是 亞 鵬 最 後 一 篇 有 關 演 唱 會 的 分 享 , 亦 了 這 次 演 唱 會 的 總 結 。

台長: P仔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