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3 17:41:0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轉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

我們常怕打擾別人,而忽略要打個電話問候對方,
久而久之,漸漸疏遠、漸漸陌生...直到有一天,
連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忘了...或者,怕對方早忘了你,
而沒有勇氣再打電話給他了....
我想現代人應該都是寂寞的吧?因為我總覺得寂寞。

寂寞,與有沒有人陪在身邊,無關。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空虛,
總在最脆弱時分竄上心頭,
引發出內心深層的孤寂。
其實不很懂,為什麼我會覺得寂寞?
大多時候,是忙得心力交瘁的,
而不管如何地繁忙,
我總是知道身邊至少還有個他。
但為什麼還是會寂寞?
我想或許是我太重"情"。"情"不單單是愛情,
還有親情和友情,
甚至還有一些無法定義的情,都是情。

我常撫心自問:「有這麼忙嗎?」
若有心,應該是這種境界的。
有時候,抓起話筒想和他說說話,
卻又顧忌到他是否有時間與我說話呢?
最後,還是放下了電話。只是,
偶爾我會感到寂寞。
每當想起其他的好朋友時,
心頭總是悵然的。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
我都很想念,
不知道你(妳)們現在好嗎?
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
許多的或許...
但我永遠都希望你(妳)們過得好,
希望你(妳)們能夠幸福。
看完這篇文章...希望大家不管多忙,
都不要忘了找一個時間和朋友聚一聚

或者通個電話問候一下吧?


台長: P仔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