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0:52:2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感覺(1/10 - 國慶下的漫天煙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一度的國慶煙花,將維港點飾得美輪美奐。

十月一日的昨午,本約好最愛Sese晚上食飯及欣賞煙花去,十二點多,小馬給我電話,相約「飲茶」,時間還早,所以應約。

想不到,原來是跟Sunny的媽及哥「飲茶」,有點尷尬,不過,反正到了,沒所謂啦﹗

由於Sese遲了點點,我與馬仔便上了大舊家一會,平也在他家中,同時又等待Sese的電話。

入屋不到5分鐘,電話就來了,草草道別,做急腳會合Sese。

逛了德福I及II期,II期換了秋天的日本裝飾,不錯呀~~會不會仍是梁詠琪的設計呢?

在大商場逛街,最麻煩是在食飯時間找位,老是花上半個小時或以上,真是活該﹗消費仍是要等﹗

由於人多,不大想等位,我倆決定往下邨去。

呵呵~~途中竟撞上馬仔及大舊,原來他們也在下邨食飯,還有村長,很久不見啦﹗

三位加上我及Sese一行五天於下邨的「大排檔」開餐。

大舊及馬仔買了紅酒,吃飯時也「乾杯」起來,一點點我也受得了。

令我失預算的是,大家玩起「骰盅」,我還「以一敵三」,唉~~~幸好我的酒量還可以,否則~~~~晚上的煙花匯演,鵬一定受不了﹗

P仔帶點醉意,與Sese走到尖咀彌敦道,夾著半島酒店及喜來登酒店,欣賞在文化中心頂發送的煙火。

幾年來,今次的煙花最為燦爛,在夾窄的眼光中,漫天都是煙火,顏色的斑斕,真目不暇給﹗

很開心及充實的國慶,謝謝﹗

台長: P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