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9 18:47:1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rning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每天都會和泰臣通一次電話, 通常都是香港時間的下午3點15分, 因為那是英國的早上7點15分, 泰臣的早餐時間. 大多數都是我打電話給他, 因為英國打長途到香港比起我從香港打去英國貴很多很多 (英國致電香港約港幣$4.5/分鐘, 香港致電英國約港幣$0.28/分鐘 !!!!!) 最初我不知道英國的長途電話費這麽昂貴, 還很寫意的和他在電話中天南地北胡扯, 後來知道他一季累積下來的電話費竟高達接近$8000港圓, 嚇得我立即嚴禁他再打電話來.

因為我們晚上睡覺前還會給對方寄電郵, 很多要詳述的事情其實以經在電郵中說了, 所以我們每天通電話的內容其實很無聊..... 例如: 他每天都會說 I love you very much, Panda. 我便會問他 "how much you love me, darling ?" 可憐的泰臣每次聽到我問他這個問題都會慘叫一聲, 然後要想出一些沒有用過的名詞來滿足我, 已經用過的包括: as much as all the tea in China, chopsticks, tree, flower, river....etc. 看看他還可以撑多久, hehehe...

台長: 熊貓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