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14:25:0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剛剛從地鐵站鑽上地面, 正要準備加速跑回學校參加測驗之際, 竟然發覺他正正的站在我前面觸手可及的地方. 雖然背向着我, 但我還是一眼便認到他, 畢竟是曾令我心跳和心傷的人. 為了他, 我曾經失去了自己, 和媽媽冷戰甚至反目, 當然也有温馨的回憶, 只可惜是太短暫和零碎了.

從他背後叫了他一聲, 明顯地他也覺得很意外, 已經差不多接近二年沒有見面和聯絡, 上一次見面應該是去年的三月, 我和他都是三月生日, 只相差兩天. 因為我要趕着回學校, 他也約了朋友, 我們邊行邊說的談了一些近况, 到了路口便分手道别. 氣氛很平静, 就像是老朋友踫面.

回家後, 在給泰臣的電郵中提起這事, 他在回電郵中問: "他的外表和態度有沒有改变 ? 你或是他有沒有想再走在一起的感覺 ?"

如果在二年前問我這個問題, 我深心處的回應跟口中說出的答覆極可能是不一致的, 但我現在只會有一個統一的答案, 我是絕對不會亦不可能再跟他走在一起. 他曾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他將會繼續永遠的成為我記憶中的一部份, 只是他對我己不再重要了.

還是多謝他曾帶給我的歡樂和經歷, 讓我現在更懂得什麽是愛和被愛, 去愛值得愛的人.

誠心希望他也已經找到生命中的令一半, 並已學會好好珍惜愛他的人.

台長: 熊貓貓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