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22:40:12|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放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晚要測驗, 為什麽還在寫新聞呢? 因為温習令我太眼瞓, 寫寫新聞再開始温習吧 ^o^

訂了明年二月的機票到英國, 打算約見那邊的婚姻註册官員, 排期註册. 泰臣打探了他那個區的法例, 辦理排期的約見前, 我要連續在英國停留了最少七個工作天, 即最快也只可以在抵英後的第八個工作日見官, 加上英國和香港的時差, 我要向公司請一個多星期的假 !!!! 為了自己可以順利嫁出, 也沒辦法, 冒着被老闆囉唆埋怨, 也要請假了.....

敬愛的至尊無上老闆大人, 請批準我放二星期假吧 ! 不要炒我魷魚, 求求你

台長: 熊貓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