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4:56:1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識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和泰臣的相識紀念日, Happy Anniversary to us !!!!!!

昨天晚上在電話中談了很久, 說起一些剛認識時發生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很可笑. 由於他很快便 "愛" 上我, 在認識了約三星期後便認定我是他的 "真命天女", 非卿不娶 (這個是否屬實, 有待引証), 我那時對他也或多或少有些戒心, 擔心他是那些見一個便愛一個的花心大少. 又怕他是那種癡情得有點神經不正常, 愛的反面就是要同歸于盡的怪人. 那時的我時常不經意地問他一些重覆的, 零碎的問題, 看看他的答案是否有差異, 再進行 "分析" 及 "研究"........ 最後當然是枉費心機, 沒有什麽石破天驚的發現啦 !

台長: 熊貓貓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