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8 13:37:0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又跟泰臣提起"分手"...... 他在電話的另一邊呆了一陣, 聲震震的問我:"你說什麽 ?".
"分手, 完結我們的關係."我答.
"是不是完結男女朋友的關係, 進入夫婦階段的意思 ?"
"不是呀! 是分開, 变回好朋友.......不再是男女朋友, 不會訂婚, 也不會結婚....."
"但是.....為什麽呢???? 你知道我是很爱很爱你的 !! 打令, 可以告訴我為什麽嗎? 我是不是做了什麽惹你生氣 ?...."

每一次發脾氣後都有一些內疚, 由其聽到他從電話傳來很焦急但又茫無頭粹的聲音.

泰臣, 請不要擔心, 我也是很爱你的. 只是看見身邊的女朋友可以天天跟男友見面, 很羡慕, 很羡慕.......
我答應你再不會隨便說分手. 記得我跟你說的"女性心理學"嗎 ? 在女仕發脾氣的時侯, 你要將她說話的內容反轉過來解釋, 才可配合下一步行動, 例如:

女口: "你走開, 不想見你!"
女心: "你知機的, 就好好解釋清楚, 還要想些法寶令我下氣, 否則老娘不放過你.."
(男仕絕對要留下, 還要死纏難打問清楚什麽事, 否則 "冷戰"可能一觸即發)

台長: 熊貓貓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