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15:1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腩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要參加公司的annual dinner, 衣着打扮最基本的要smart casual. 為免懷着上班的心情赴宴, 當然要打扮一下, 穿戴跟上班有點不同才甘心. 拿起以往最愛的低腰貼身褲穿上, 怎麽...怎麽竟然還差兩吋才可勉強拉上, 無論我怎樣深呼吸, 就是有吋半至兩吋的致命距離. 一條係咁, 第二條, 第三條, 第四條也没有多大分别.....直至第五條較為高腰和寬身的褲, 才可勉强穿上.....我過去的一年發生什麽事呀,現在的脂肪積聚簡直是當頭棒喝, 我决定猴年的首要任務是消腩...低腰褲, 等等我, 我是會捲土重來的, 等我呀 !!

台長: 熊貓貓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