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0:24:5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可以是朋友也可以是ㄍ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ㄍ對我很好很好ㄉ寶貝

  也有一ㄍ對我很好很好ㄉ朋友

    就是你阿  別懷疑 ︿︿"

你可以是朋友 也可以是我ㄉㄍㄍ一樣  對我真ㄉ很好很好
 
  我很感動  也很幸福  因為你們都對我很好很好

 班上ㄉ朋友也對我很好  居然可以忍受我ㄉ壞脾氣

說ㄅ定你們也ㄅ爽很久ㄌ  如果真ㄉ有ㄉ話跟我說ㄅ

   可以為你們而改  喔耶喔耶  但要看人 ㄒㄒ

這ㄅ是重點  我要說ㄉ是   我真ㄉ很喜歡有你降ㄉ朋友

ㄅ管你把我當朋友或妹妹  都可以  隨便你  ︿︿

   我很喜歡別人對我好 對我好ㄉ人  我也會對你們好

還有阿  你也別太長熬夜啦

降對自己身體真ㄉ很ㄅ好  我知道 你自己ㄉ身體你最清楚 

但我還是會擔心ㄉ阿 OKOK??  我是認真ㄉ 就算你已經習慣ㄌ

你也最好給我改過來 ㄅ然就跟你切八斷唷>"<  認識你很好

你也要說認識我很好  喔耶  ㄒㄒ

   好好照顧自己ㄉ身體阿  別再感冒ㄌ 感冒也就算ㄌ
   我可ㄅ準你感冒又熬夜  感冒也別上線 多多休息

OKOK??  ㄒㄒ  你有沒有很感動我打這篇給你啊??

ㄏㄏ  就降啦  好好照顧自己阿  知道ㄇ?  

黑  ㄇㄞㄇㄞ  就打到這ㄌ  

台長: Chuㄞˋ阿PAN〃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