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6:39:14|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願意等不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不會愛我
所以這次我等的
不是你愛我....
而是等的是自己願意放手















會不會有一天我會向自己妥協
我在等一秒鐘,或許下一秒鐘
看到你閃躲的眼神,我就不會如此傷感



我在等一分鐘,或許下一分鐘
能夠感覺到其實你也有相同的難過



我在等一天,或許下一天
能看到你會不捨我的眼,那我必定會用一個擁抱換取你的轉身




我在等,或許某年某月某一天
如果你真的也會有心痛沮喪或難過的時候
我會告訴你....
我的擁抱依舊溫暖...










我在
找尋下一個能讓我能選擇等不等的人
因為愛,所以我在
等下一個讓我微笑的理由
或許是我放的堅決
才允許讓淚水浮現









台長: Fellow traveller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偶爾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和微笑拍張照
此分類上一篇:喧鬧的安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