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1 23:56:4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的星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真的粉忙,忙著逛街,寄信&看我的野蠻女友.我同學從花蓮回來了喔.她還特地買了痲糬給我吃,真的粉感動ㄋㄟ唷.我今天去買了一瓶化妝水和一雙粉美的涼鞋喔.是粉紅小花的,很有大人的感覺.你知道嗎?現在屈臣氏有賣一種去角質加除毛的神奇東東唷!試用手套住假水再需要的地方輕輕畫圓就可以了唷,而且還可以重複使用,真的不錯用喔!你可以去屈臣氏看看.我今天把'我的野蠻女友'看完了.我哭的好慘唷!尤其是在女主角去相親那一段,尤其悲慘....這支片真的粉好看,前面有點無聊但後面就不錯.前幾天收到你的信真的很高興唷!啊!告訴你要po文章的話號像是 control不知道加啥.反正" ^ "這個符號試control的意思.你啥時候有空我們再去聊聊唄!

台長: happ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