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01:43: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Worry, Be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夜晚,跟一個好朋友約好,要替他餞別,祝福他去當兵。讓我在苦悶的辦公室之外,我特地下午三點就蹺搬去家樂福一趟。

想著今晚欲定的菜單,挑選我要做的紅酒燴牛小排、沙拉蘆筍、芥末芹菜、還有香菇雞湯,當然不可放過的是我拿手的一盤什錦炒飯,很久沒有大展手藝了!

想起大學時代還為整個社團弄過五十人的晚餐宴會,我跟另外一個伙伴,從早上弄到下午,一大鍋滷味、一大盤炒米粉、炒飯、炒麵,還有日式壽司,外加一大鍋的雞尾酒!是誰說君子遠庖廚的?用在登山社的伙伴上面根本就不適用,我們兩個大男生就像是變魔術的變出一道又一道!

今晚,又露了一手!真是賞臉的好朋友,吃的呼嚕呼嚕的~看著他吃,我自己也覺得好好吃!呵呵~果然吃飯還是要有人一起陪才好吃。

兩個人說著一些自己的故事,然後分享給對方聽。挺溫暖的。這就是好朋友的感覺吧!呵呵~我是寂寞呢?我還是喜歡有人陪!這樣做什麼事情都覺得特別起勁。夜晚的微風,似乎也在祝福他當兵順利。

送走朋友之後,遙控器在手上一台又一台的翻轉。畫面又定格在長假上面……

雖然是國語配音,但是劇情張力十足的長假,依然吸引我的目光,今晚又是一個高潮,瀨名在彈結婚進行曲給小南聽……

你有沒有彈過一首曲子給某人聽?

那是怎麼樣的感覺呢?

突然想到這個問題,我又開始浮現一些畫面?

那我有彈過吉他給誰聽嗎?

我有唱過什麼歌給誰聽嗎?

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不言而喻,腦中漂浮了幾段畫面!


「當我在結婚那一天,是這一首歌救贖了我!讓我走出被拋棄的陰影…..」聽著小南這樣說,「誰說這世界上沒有奇蹟,小時候怎麼都學不會鋼琴的我!學了一個禮拜就會彈這一首曲子…..」小南笨拙的彈著close to you的曲子!

今晚,是一個幸福的夜晚,吃著自己親手做的菜,小酌了幾杯紅酒。半夜,又看著高中百看不厭的日劇,我又回到了一個最幸福的小孩子,就像是被困在大男人體內的小孩。

不用言語的多加說明,簡簡單單的幸福,就是這麼容易…..

「遇到失意的時侯,就把他當作是上天賜給您的一個假期...」

星期五的夜晚,我這樣跟著自己說,don’t worry, be happy!

台長: 小寺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