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18:03:55|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Q比生日快樂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一刻就是我們寵愛你的開始...雖然你很調皮常常惹我生氣雖然你常常被我打屁股...你的撒嬌常常會讓我忘了一切繼續疼你



剛帶你回來的時候你才3個月...



第一次幫你剪毛.我才知道原來你那麼小一隻...



寒流怕你冷幫你買的第一件衣服.但你不愛穿害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找了自己的圍巾剪了一件披風給你穿.讓你變成Q阿舍...

結果看起來更像流浪狗~小狗穿大衣~~Q~~~~~阿~~~~舍~



穿上淑女裝變淑女了



累了.......(穿著運動衣的Q阿舍)



從小到現在的玩具





小小隻的~真是可愛~





到現在還改不了的習慣




MC來了



SPA後綁個髮飾~~~卡娃伊



你最好的朋友~~~二毛

台長: 美女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